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班裡發生了一件讓人發笑的事情。

  自習課上,同學們安安靜靜地寫作業呢。突然不知哪兒的笑聲,緊接着笑聲更大了。循聲而去,我也忍不住笑了。原來,曹澤羽吸墨水時,因為剛學用鋼筆寫字,結果不小心臉上也跟着鋼筆沾光了。瞧,原來白凈的笑臉變成了大花臉,逗得全班的孩子都哈哈大笑起來。可憐的曹澤羽竟然還不知所措,瞪着眼睛,一臉的茫然呢。不知誰說聲“曹澤羽,你變成大花臉了!”他這才羞得低下了頭。過了一會兒,他見我們不笑了,便一溜煙跑到了廁所里,把臉洗了洗,結果,他回到班上時,我們一看,還是個大花臉,水跡與墨跡混在一起,整個一個調色板。我們又是哄堂大笑起來。這一下,他覺得更羞了。趕緊又向廁所跑去。也許老師聽到了我們的笑聲,問明了情況,也忍不住笑了。不過與我們不同,他趕緊拿香皂幫曹澤羽洗臉去了。不多久,曹澤羽進來了,是個滿臉乾淨的小男孩,我們終於不笑了,他用勝利的眼光望了望了我們,那神情好像在說:“這下沒得笑了吧!”然後安靜地坐到自己位置上去了。

  教室里又恢復了安靜,還有淡淡的肥皂的香味呢!

  泰州市泰東實驗學校三年級:泰州香草

您正在瀏覽: 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