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過很多同桌,不過我最記憶憂新的還是我現在的同桌“徐馳”。

  我的同桌徐馳,個子與我一般高,帶着一副小眼鏡,很有學問的樣子。我的同桌徐馳額頭左上角的地方有一個“美人痣”,看起來很帥氣,有特點。我最欣賞的還是他的聰明勁兒和認真度。他經常說的口頭語就是:“我的智商360,你的智商300,我要讓你的智商和我的智商一樣高,但不會超過我,嘿嘿”。他的成績非常好,一直沒掉過前十名!特別是數學。和這樣的同桌在一起,我的成績也有所進步。

  其實他也是蠻傲氣的。記得我剛剛和他同桌時,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理也不理我,最多一聲:“哼”。我心裡想:“有什麼了不起的,還不和我說話?”。過了一陣子,他發現我比較認學,也不淘氣,他就慢慢的和我的關係不那麼僵硬了,下課也說話了,不過上課時他怎麼也不說話,上課的狀態相當好,不搞一點小動作。而原來上課喜歡搞小動作的我在他的感染下也變得認真聽課了。上課時他也有時自言自語的說:“這怎麼這麼簡單?這麼好算?這麼有趣?”。他有時如果別人欺負他了,他就會說:“你不是好蛋!臭鴨蛋!”。說起來蠻可愛的,有時也說:“欺負龍蛋,無可救要!”。做卷子時他告訴我:“不要抄我的,這是測驗自己的真實水平,就算你抄我的,答對了,那這知識也不是你自己的,而是我的,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會這種類型”。有時做題他也會喃喃的說:“這麼簡單的題,我怎麼會不會做呢?”。說完之後還會推推他的小眼鏡。

  我的同桌“徐馳”,認真學習和努力學習的態度值得我的去學習,也值得我去感受,我今後一定認真學習,也讓我的同桌對我也有一份敬佩。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奮鬥小學四年級:史泉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