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個女生,她長得高高的,她的眼睛小的可憐,我都可憐她喲!

我對我同桌印象不怎麼樣,因為她老是逗我玩,上課還總是和我說話,中午睡覺的時候呢,她又敲我桌子,我快煩死了!你聽她又再說話了!

   有一次上課,我正在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她說:“你中午在學校吃還是在家裡啊?”“你下午在學校吃還是在家裡啊?”“你今天怎麼頭髮這麼好看啊?”我忍不住了,大聲吼道:“你煩不煩啊!每次上課都煩我!”話音剛落,我才想起現在是上課。同學們都盯着我。我低着頭。老師說:“你倆下課到辦公室來一趟。”我真的好後悔哦!

   還有一次睡午覺,我正趴在桌子上睡覺,她敲了敲我的桌子,我很生氣,說:“你,你,你,煩不煩嘛?”她卻說:“你不覺得我是班花嗎?”“班花?你?”我簡直想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