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傷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傷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當我看作文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劉益林來了,他看着我寫的作文說:“大家都來看人家李子嘉寫的破爛兒,——農民伯伯開心的笑容……哈哈!秋娃娃……什麼狗屁破爛呀!哈哈……”!這時我的臉感到熱辣辣的,心裡有點生氣了。 

  恰好我的好朋友袁夢瑩來了,劉益林又向她說了一遍,她也笑着說:“沒錯,寫的是很糟糕!”。我厲聲喝道:“我不想聽你們說話!”。說完,我怒氣沖沖地轉過身子,袁夢瑩看到我生氣了,慌忙說:“對不起,我錯了!你其實寫的很好,我只不過是開個玩笑。”我不理她,我一上午沒給他們說一個字。 

  你們知道嗎?我也有自尊,你這樣,我受不了。“一個東西受到巨大的力量壓它就會破碎,一顆心遭到巨大的創傷就會絕望。”你應該知道這句話。你說了這些,我很傷心,在老師的面子上我沒給你發脾氣。我都要哭了,你們應該看的出我眼睛都紅了,聽的出我的聲音有些發抖。 

  多麼難熬的一個上午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真傷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