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想認識我的同桌嗎?那就由我來介紹一下吧。

  你看,班上那個溫文而雅,有着一雙小而亮的長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縫;留着極具個性的“逗號”頭,只前額有一撮黑髮,其餘的地方卻“寸草不生”的男生就是我的同桌—袁野。最近我們班上流行玩一種網絡遊戲—賽爾號飛船。這是一個太空科幻探險的虛擬世界,裡面有很多精靈。對於精靈的認識,我的同桌就像一部“賽爾號精靈百科全書”。他知道的精靈可多了!有水系的、火系的、電系的、雷系的……他一跟男生說起賽爾號時,整個人都眉飛色舞的,簡直是口若懸河滔滔不絕。他說起木系精靈—巨型樹妖的時候還會一邊說一邊擺出巨型樹妖般酷酷的樣子,他談到土系精靈的最終形態—納多雷的時候,彷彿他也化身為納多雷渾身擁有了強大無匹的超強防禦力,一聲“屬性轉換”更是好像擁有了可以隨心所欲地交換屬性,讓對手防不勝防的超能力。可是當我們女生問起他精靈的時候,他卻是一副不太耐煩的樣子。看來,這部“賽爾號精靈百科全書”還挑人呢!

  這就是我的同桌—袁野。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三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