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大家一說起“蚊子”,肯定是深惡痛絕的吧!我也是。

  照道理,現在天氣涼爽起來了。這些遭人討厭的蚊子應該都消失了吧!可就有那麼一些蚊子的生命力是如此的頑強,依然存活在這個世界上。這不,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一隻蚊子溜進了我的家裡,難道它是從紗窗縫隙里鑽進來的嗎?我仔細的想了想,這好像不太可能。那麼,就有可能是,我們門開進開出的,它尾隨跟我們進來了。這下子,我們就不得安寧了。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就聽見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嗡”的唱起歌謠來了。我伸手“啪”的一拍,它就安靜了。我以為這隻討厭的蚊子被我拍死了。誰知,才過了幾秒鐘的時間,這隻可惡的蚊子又“嗡嗡嗡”地唱起歌來,好像在說:“嘿嘿嘿!打不到我,打不到我。”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心想:我惹不起,可我還躲得起呢!我就用棉被把頭蓋住,我就躲在被窩裡,全身武裝起來。看你還咬的到我,我才不信呢!果然,蚊子沒轍了,也只有投降了,就飛走了。我又把頭露了出來,真是把我給憋壞了。

  蚊子呀蚊子!你想要和我斗,你還嫩着點呢!

您正在瀏覽: 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