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周潤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周潤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周潤芝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三年級的同桌。他長着烏黑的雙眼,高高的個子。別看他一臉狡猾樣,但是,他實際上是一個誠實的人。有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 

  一天,我們在操場上踢球,越踢越激烈,只聽“碰”的一聲,足球像炮彈一樣,飛了出去,追都追不上。這時,一個老師正好路過操場。完了,我們想。果然,“炮彈”和老師來了個親密接觸。我們趕緊勸他快跑,被老師逮住了可不得了。周潤芝卻說:“我踢到了人,就要對人家說‘對不起’,而且,我不是故意的,人家應該能原諒我。”說著,周潤芝就走向老師。我們遠遠地跟在他後面,看老師怎麼懲罰他。老師掃了我們一眼,我們臉色刷白。這時,周潤芝低着頭,輕聲地說:“老師,我踢球時,不小心踢到了您,真對不起!”老師聽了,臉色和善多了,說:“小朋友,操場上,有這麼多人,如果你踢傷別人,那就不好了。小朋友,這次我原諒你,你就不要再踢球,去玩別的吧!聽了這話,大夥的心這才落下。 

  事後,我追着他問,“你怎麼敢跟老師承認的?”周潤芝說:“做錯事就是應該說聲對不起呀!”從此,我對平日里調皮、狡猾的周潤芝刮目相看。 

  這就是我的同桌——周潤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周潤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周潤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