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快樂的時光已經逝去,美好的日子已經到來,但生活中的波折讓我們選擇了不同的班級、不同的學習環境和不同的未來。這麼多的不同永遠遮蓋不了我們在一起學習時的美好時光和真摯友誼。 

  每天的每時每刻,不管在那裡,有你就會有我的足跡。在學習中,在生活里,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現在讓我們一起翻開我們在一起學習時的頁碼吧! 

  頁碼1:初次相見 

  當我們離開母校,初次邁入新的學校大門時,還在幻想着童年時的夢,我們被分到1班,老師安排我們坐在一起,我的名次時第三,你是第五。所以我們即是同桌又是競爭對手,那時你的話很少,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就先把我的名字牢牢記住。就這樣,快樂的生活開始了! 

  頁碼2:一起向前沖! 

  記得邁入初中的第三次數學考試,我信誓旦旦的想着,我肯定比你考的高,那是我倆已經成為朋友,所以交流比以往多了很多。你說:“嘿,你可別小瞧我喔。我不是個好纏的對手。”一到這時候,我們都會笑。分數下來了,那簡直是一個噩夢。接過試卷后,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竟然只考了66分。我看了你的試卷,上面寫着:89,我躲在一旁偷偷的抹眼淚,你看見我有些不對勁,把我的試卷拿過來一看,你也驚呆了,從這以後,我一旦遇到不會的題目,你就會積極的教我怎麼做,在這期間多虧有你的幫助,我的成績才沒有再次下滑,到了第四次考試的時候,我考了92分,而你卻只考了87分,你笑着說:“你好厲害,比我考的都高。” 

  我們呢,在學習中都是互相幫助的。每天,我都會幫你檢查背誦,而你每天也會幫我整理筆記,那是的我們從不吵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 

  頁碼3:永遠是朋友 

  記得剛到初中,我的人緣很不好,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別人說閑話,每當我聽到那些話,總會很失落,而你總是握着我的手說:“別聽他們的,我看他們看人的眼睛有毛病,別理他們。”在你的安慰中,我會好一點。我的同桌,你處處幫我在學習中、人緣上,我該怎麼感謝你呢? 

  你總是那樣,笑着面對一起困難挫折。同桌,謝謝你,在這裡,我沒有其他的話對你說,只能用一句無言的話對你說:“謝謝,我的同桌。記住我們的約定,別丟下我,一起向前沖。握着彼此的手,一起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