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shy boy,有很多與眾不同的地方。

  如果你問他長得怎麼樣,一個詞:高高瘦瘦。

  如果你想知道他性格如何,四個字:老老實實。(博得不少女生的信任,都推薦他當班干呢。)

  他的愛好?體育,人稱“飛毛腿”。為我們班奪得校運會男子200米冠軍。

  他的頭髮很短,而且有點兒捲曲,他曾經對我說:

  “我不喜歡我的頭髮是卷的。”

  “為什麼?人家還去燙捲髮呢?”

  “因為我不想像外國人一樣啊。”

  我^_^哈哈大笑。

  他說話的聲音非常小,如果說像蚊子叫,一點兒也不過分。老師叫他回答問題時,經常提醒他:louder,louder~~~否則,我們沒有辦法聽見。

  說他老老實實,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他有時也不老實:你看,他竟然說我的頭像西瓜一樣大;如果我有什麼不會的問題要問他,你猜“老實”的他會怎麼說?他說我是~~傻子買餃子,又說我上廁所大便沒紙巾。哼!氣死我了。還說我的同學是神經質,又說是神經斷了線~~

  不過,我的同桌也是挺聰明的,我考他一些問題他基本上能答對,他的成績也不錯,在男生中還算好,不過,和女生就沒的比了。^_^

  這就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