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葛曉川,今年九歲,是天津市光明小學三年級的一名學生。

  我呀,彎彎的眉毛,特濃;大大的眼睛,很明亮;一張嘴巴,不大不小;要是有人問我:“五官里你最不喜歡的是什麼?”我准回答說:“鼻子”。因為我的鼻子有點兒扁。

  我的愛好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看書。我喜歡的書種類很多,有關於地理的、歷史的、手工的、漫畫的等等等等。每當走近我的房間,就好像走進了書的天地,有時我打開書櫃,由於書太多了,經常往下掉。

  我為什麼喜歡看書呢?告訴你吧!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每天晚上睡覺時,爸爸媽媽總給我講一些好聽的故事,一直講到我會說話為止。那時,爸爸告訴我:書是好東西,從中可以學到許多好知識。從那時起,我就漸漸喜歡上了看書,甚至上衛生間的時候,我也會拿一本書去看。

  有一次,我從早上7:30分起床,吃過早飯,走進書房,拿起《中華上下五千年》這本書來讀,讀着讀着,我好像回到了古代,從那裡我好像看到了許多有名的人,比如說李白、王冕、張衡等等。這時,時鐘已經敲響了12下,似乎在提醒我快睡覺去吧,可是我仍然不想放下書本,我一會兒閱讀、一會兒皺眉思考,一會兒又大聲朗讀,簡直到了痴迷的程度,“太晚了,該睡覺了!”媽媽催促着,我拉開窗帘,已經是晚上了,我戀戀不捨地把書放回原來的地方,然後去睡覺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愛看書的小男生,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夢想成真:長大后當一位作家、文學家。

  天津和平區昆明路小學三年級:葛曉川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