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莉莉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莉莉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莉莉:

  你好!

  這麼久沒見,我已經有點兒想你了。我跟你說,我現在已經六年級了,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只會跟你這個大姐姐撒嬌的小丫頭了,我已經是個能自主的小大人了。現在你應該上初中三年級了吧,你也應該變了不少,我也是從黃種人進階為“非洲人”了。

  我

 二年級的時候,覺得學習很輕鬆簡單,可自從上了四年級后,我就覺得學習越來越困難了。莉莉姐姐,你現在一定覺得學習越來越輕鬆簡單了,因為你可是我們家鄉有名的小才女呀!二年級字就寫得那麼漂亮,三年級英語單詞倒背如流,四年級,五年級連拿第一,六年級就是全校唯一的五好學生......可有誰知道,你在背後付出了99%的汗水和努力,我非常以你為榮!

  你一定要給我回信哦!

  祝你學業有成!

  你遠方的妹妹:×××

  2014.12.23

您正在瀏覽: 給莉莉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莉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