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葉的淚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淚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樹葉的淚水

  星期四的環保課,馬老師帶着我們到學校的遊樂場去觀察樹葉。

  來到遊樂場,我們發現春姑娘給樹兒換了新裝,樹葉經過雨水的沖洗,舒枝展葉,綠得發亮,看上去叫人很舒服。

  馬老師發給我們一個放大鏡,讓我們仔細觀察樹葉。我拿着放大鏡對着樹葉仔細一瞧,驚奇的發現有的樹葉上布滿了紅、黃、白色的斑點;有的樹葉變得枯黃枯黃的;還有的樹葉黃中帶有黑色的斑點……我忽然想到:這些不都是樹葉流下的傷心的淚水嗎?

  “樹葉為什麼會哭呢?”我滿心疑惑的問馬老師。馬老師告訴我:由於污染,空氣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疏,一下雨,就形成了酸雨,酸雨落到樹葉上,樹葉就被他腐蝕了,形成了這些難看的斑點。

  回到教室,馬老師還專門為我們做了一個:“酸雨的危害性”的實驗。我們發現:酸雨能把衣服燒焦,能使鐵生鏽,能把紙燒出一個大洞來……

  “酸雨的危害真大!”大家不由的感嘆。在馬老師的指導下,我們一直認為:防治大氣污染,是少酸雨的重要措施。只有那樣,樹葉才不會再流淚水。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淚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