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陽光溫暖恬靜,秋風和煦輕柔。天空被秋風擦拭的非常明亮,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

  我——樹葉,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輕輕搖曳着身子,偶爾調皮地和同伴碰觸一下。秋風想給大地織一條棉被。於是,我跳着優美的舞蹈,飄落到地上。

  忽然,一隻小螞蟻爬過來對我說:“樹葉姐姐,我想到湖裡漂流,你能帶我去嗎?”我欣然同意了。

  於是,我載着小螞蟻,在秋風的幫助下,飄到了湖裡。伴着秋風,我們在水面上隨着微波飄蕩,小螞蟻多日來渴望水上漂流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看着小螞蟻微閉着眼睛愜意的樣子,我的心裡很快樂。我不忍打擾小螞蟻,只是默默地載着小螞蟻在湖面上漂着,一直漂到了岸邊。

  湖岸很低,一個小男孩拉着媽媽媽的手在岸邊站着。“媽媽,這樹葉真好看。呀,樹葉上還趴着一隻小螞蟻呢!”小男孩伸出小手把我們撈起,輕輕地放在地上,仰起充滿快樂的笑臉,自豪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把樹葉和小螞蟻撈上岸了!”

  我對小男孩微笑着,雖然,小男孩看不到我的笑顏。

  小螞蟻為了感謝我,請我一起到地底下玩。

  在地底下,我又結識了許多新朋友,有鳳仙花的種子,有蒲公英的小花傘……天漸漸涼了,我盡自己所能給予朋友們溫暖和幫助。直到有一天,我的身體化成了無形的養分,滋潤着泥土……

  秋風溫柔地吹着,又一片樹葉跳着優美的舞蹈,飄飄悠悠地落下,它是我曾經的夥伴。於是,又一個動人的故事開始了……

  六年級:陌?H顏°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