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葉的盛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盛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期間,我回了老家延邊。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到樹林里遊玩。

  我們坐着小船沿着幽綠色的河流向前行駛。河邊有許多楓樹,延邊那時已經是深秋了,所以岸邊都是火紅的樹葉,密密麻麻,鋪滿了河岸。全都是兩個巴掌大的。忽然,水底有一片亮光進入了我的視線中。我挽了挽袖子,趴在船頭,小心翼翼地撿起那發出亮光的東西。這是一片無比紅艷的楓葉,閃着紅光,更特別的是造型,竟然是五角星的樣子,我把它輕輕地收起來,打算以後當書籤。

  我們下了船,走上了一條五彩繽紛的石子路。一會就走過了楓樹林,兩邊都是卵圓形樹葉的椴樹,半圈黃半圈綠的。我想拾一片看看,卻感覺手指傳來了疼感。我摁着手指吹氣了好一會兒,終於不疼了。我就找到了傷我的罪魁禍首——段樹葉邊上的一圈鋸齒。這是,我才發現隊伍都向前走了好一會兒了。我跑過去卻發現隊伍前的路被幾棵榕樹給堵住了。

  “到頭了?”我摸着後腦勺,不動了。到最後是個死胡同?“誰說的?”導遊笑着說,當即一矮頭,從榕樹的樹枝下穿了過去。其他人也紛紛效仿,我也穿了過去。後面是一個土坡,周圍都是芙蓉木,每棵都有數人合抱那麼粗,應該是有幾百歲了。地上是一串串泛黃的枝條,葉柄樹葉樹枝都很小。一根枝條上有幾十片幾百片小小的樹葉,和羽毛一樣。樹上的樹葉在風中嘩嘩響着。現在還有許多葉子正落下來,單個的如蝴蝶飛舞,整個連枝帶葉的像孔雀開屏,恍如仙境。

  我們從這裡繞了一圈兒回岸邊,又見到了懸鈴木、槐樹、銀杏樹、梧桐樹。

  這裡讓我不禁嘆道:“真是樹葉的盛宴啊!”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五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盛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