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們真可愛!那小小的身子上長着許多灰褐色的絨毛,圓溜溜的小腦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一張扁扁的小嘴還不時發出歡快的叫聲。 

   小鴨子很有趣。它們一天就是吃、玩、睡三件事。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它們吃飯時的情景。每次我剛端來“飯碗”,一隻小鴨就跳到飯碗里,一下子佔了上風,另一隻小鴨也不甘示弱,將那隻小鴨擠下去。自己跳了進去,美滋滋地吃起來。被擠下來的一隻小鴨沒有這隻小鴨的力氣大,只好把頭擠進去吃,好可憐啊! 

  吃完了,它們就來到我們為它們設計的天堂——水池。我們把小鴨放進水池裡,它們便搖動着深褐色的腳掌,時而把頭伸進水裡,時而把頭抬出水面,時而又擺動着頭,用力甩掉身上的水。 

  吃飽了,玩累了,它們便開始睡覺了。它們先是有些睡意,然後它們就緊緊地依偎在一個角落裡睡起來。睡覺時它們還會發出微微的叫聲,像人在打呼嚕似的。 

  現在,我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這兩隻可愛的小鴨,它們和我一樣正一天天地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