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個心態別有洞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心態別有洞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遇到考試失心態,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它能左右你的心情和生活——能使你開懷大笑;能使你號啕大哭;能使你春風滿面;能使你觸目傷懷……所以,時刻保持着一個好的心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利的時候,換個心態,考試的失利就是下次成功的奠基石;在遇到作業忘帶的情況時,換個心態,作業的忘帶就是做事細心與否的考驗;在遇到老師批評的時候,換個心態,老師的批評就是對自己所作所為的否定;在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的時候,換個心態,這次遇到的困難下回再也不會遇到了……

  可見在遇到同一件事時,人們往往會有兩個心態——樂觀心態和消極心態,我們應時刻保持着樂觀積極的心態,以正確看待生活中的不如意。

  我也有這樣的親身體驗——學校運動會時,突然下雨了,同學們都只能打道回府,到班級里自習,大多數同學都懷着一種消極的心態,認為失去了玩的機會。而我卻換了一種心態——我們雖然失去了玩的機會,卻得到了學習的機會,正所謂有得必有失。正因為我的這種樂觀積極的心態,我當堂課的學習質量要比其他人高得多。所以我認識到了心態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同學們,在遇到一些消極情況時,希望我們能化消極為積極。換個心態,展現在我們眼前的也許是與之前截然不同的結果

  六年級:淡淡的月光

您正在瀏覽: 換個心態別有洞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心態別有洞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