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期的一件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一件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假期的一件趣事

  在我暑假的記憶中有許多有趣的事。它們猶如一顆顆珍珠鑲嵌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至今想起來都令我哭笑不得。

  星期天,我和好朋友劉東在樓下玩,正準備回家玩會電腦,碰巧這時候王飛卻湊了上來,他可是個電腦迷,而且他一玩起來就獨佔。所以我們都不願意和他玩,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得想法把他甩掉。經過投票我們決定玩捉迷藏,第一輪,我們藏,王飛找,我們趁王飛趴在了一個角落裡數數的時候,趁機跑得遠遠的。心中暗喜:哈哈,這個小子,被我們耍了吧,現在他一定還蒙在鼓裡呢。正當我們得意忘形的時候,王飛突然從遠處看見了我們,他急匆匆的朝這邊跑來,我們二話沒說撒腿就跑。氣喘吁吁地跑進了一棟樓里藏了起來。那棟樓離我家很近,我想等他走了以後再回家,我看見王飛正在樓道前徘徊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我們只好又跑到了小區外的超市裡買了點零食,邊吃邊玩了許久,心想我們這會可以回家放心玩電腦了。

  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已經沒有王飛的身影了,我們迫不及待進了樓道。看見電梯從十樓緩緩到了一樓,劉東還是不放心:“萬一,他剛從電梯下來咋辦。”我心想劉東他可是有名的烏鴉嘴,我家住在十樓啊!王飛不會在門前等急了下來看看吧。一種不詳的預感向我襲來,就在電梯門打開那一瞬間。只見王飛正在裡面得意洋洋的望着我們,唉,人算不如天算啊!王飛一臉的得意“我早就料到你們遲早要回家的,所以我就在這等着你們了,辛虧我還沒走,要不你們的陰謀就得逞了。”我和劉東一時無語。

  這小子臉皮真厚啊,沒辦法我們只好上來玩電腦了。經過了民主商議,每人玩十分鐘,否則立即取消資格。我們這才安下心來。

  這件事雖然過去一段時間了,當我每次遇到王飛的時候,心中總有一絲歉意。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一件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