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的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開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期長假了,在這假期的第一天我要好好地釋放一下自己的感受。不過這是我的獨立見解,感受是自己的,我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看法,這才是真正的我。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放假是愉快的,是自由的象徵;而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假期的開始+考試考差=痛苦的起點。很明了了,考試考砸了,暑假完蛋了。 

  在得知考試成績,假期即將來臨之際,老媽給我制定了一個假期恐怖計劃:早上6:00起來鍛煉,然後聽英語磁帶,聽完就吃飯,然後做作業(做完老師的做家長的),晚上10:00以前必須睡覺。不過幸好沒有頭懸樑,錐刺股,因為沒有那個條件:頭懸樑(家中有頭無梁),錐刺股(家中有股無錐)。上面的幾個要求以我的能力能做到幾個? 

  再一個就是考試考砸了,遊戲88了。(⊙o⊙)哦 !我的《QQ自由幻想》,好不容易升到67級,一卸載全沒了。我不禁想唱一首歌: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要重新找到自己,本想衝刺70級,你就這樣離我而去……唉!本已卸載,後悔已晚,想要遊戲,追悔莫及,忘記一切,做回自己。說實話,偶爾自我安慰也不錯。 

  我的考試成績大跌,有一次見了一點迴轉,但後來仍繼續跌,現已跌破了“發行價”了,看一下會不會有一點漲的跡象! 

  考試考砸了,出門時間減少了。我天天在家做作業怎麼受得了,有沒有漫畫,所以只好百般抽空看電視。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考砸惹的禍。“考試有風險,入考需準備”!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