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半期總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總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快樂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我度過了前半期。 

  我剛來到實驗小學時,還有點不適應,後來,我慢慢的就適應了。 

  在這半期里,經過我的努力,各方面取得了進步。在思想品德方面:我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尊敬老師,講文明禮貌,知錯就改,積極向上,做人誠實。由於同學對我的信任,推薦我為班上的中隊委幹部,負責文娛工作。在學習方面,語文課上,我大膽發言,作文由不會寫,下不了筆到現在能寫300字的作文,我的閱讀速度由過去的速度慢,到現在的速度比較快。數學課上,我專心聽講,做作業認真,學會了測量、萬以內的加減法、四邊形和有餘數的除法。我還認真學好英語、美術等學科,在各方面爭取全面發展。 

  同時,我在各方面也存在很多缺點。比如,寫字慢,不能按時完成作業,有時還不能按時完成試卷。 

  我的這些缺點,我一定能改。

您正在瀏覽: 半期總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