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總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個寒假裡,我讀了《依索寓言》故事上、下兩冊,爸爸和媽媽還給我講了許多其他感人的故事,使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這些對於我來說會終生受益的。我利用一假期,把下一學期的所有語文課文都讀了5遍,為的是給下一學期打好基礎。同時把上一學期的數學英才小靈通全部做完了, 這算是我補課吧。在這一假期里媽媽答應我隔一天就去一趟媽媽的學校呆一天。但前提備件是必須在學校里 堅持學習和並每天算 一套數學題。這一假期我還經常去室外鍛煉身體,爸爸為此還專門為我買了一個滑板,我和爸爸經常在飯後去海關北側得綠地玩。我覺得現在身體比以前更結實了。在假期里我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儘管做的不算太好,凡是開頭難嗎,相信以後我會做的越來越好的。 我的哥哥也在這一假期到我家住了幾天,和我一起玩一起學習,我非常高興,我們在家的時候學累了就玩一會兒或者看一會兒電視,我們哥倆在一起玩的真開心。這期間我從未間斷練琴,我彈的電子琴還是很好,下一學期我就要將電子琴過渡為數碼鋼琴了,相信我的成績也會不錯的。 

這個假期我過得 充實而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