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半期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總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半期到了,在前半期里我的數學有這幾個缺點:粗心、成績下降、有的題做不起了,我就不想做了,請教的時候還不是很虛心。數學的優點是:粗心的毛病改了一點了,不是那麼馬虎了。我覺得,數學學好了在生活中的用處非常大,有時還可以幫助買東西呢! 

  語文呢?書寫越來越不整齊了,還趕不上原來的字,寫的作文較差。語文的優點是愛看書,愛積累好詞佳句,聽寫現在沒有錯了。 

  英語不愛背單詞,學了的不用大腦去記下來。優點是默寫單詞的時候一次比一次好了,作業完成的非常的好。我想我把英語學好了,以後碰到了外國人,那我就可以和他們一起對話了,所以我要學好英語。 

  我想:在後半期我還要爭取把這個馬虎的行為給改掉,把書寫搞好,還要記一些單詞。我想:我改掉這些毛病,這樣我可能會考一個好成績的,還有我的優點要繼續發揚下去,不要改掉了不好的行為,好的行為又變成不好的行為去了,那可就糟糕了。 

  我一定要相信我自己,可以改掉這些毛病的。老師們,爸爸媽媽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半期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