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蘋  果 

  昨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準備一個蘋果,一根細線和一把尺子。我納悶了,老師拿這些東西來幹什麼?難不成又要做實驗嗎? 

  今天,老師為我解開了這個謎。原來,老師是讓我們來研究蘋果。 

  首先,老師讓我們看蘋果的身材。我的蘋果矮胖矮胖的,大部分是紅色,少部分是黃色,皮上長了許多黑點子,像媽媽臉上的雀斑。 

  然後,老師讓我們聞蘋果的氣味。我把蘋果貼近鼻子,從蘋果的果肉里發出一股濃濃的蘋果香,讓我饞得口水直流,眼睛里直冒蘋果,腦海里也只有倆字:蘋果。哎,老師真會捉弄人,偏偏就是不讓我們把蘋果吃掉,我猜測全班同學可能都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吧! 

  接着,老師讓我們量出蘋果的“身高”和“腰圍”。老師先教給了我們一個量蘋果的好方法:用手把蘋果托起,大拇指按住線頭,繞着蘋果的腰圍圍一圈,把繞到大拇指的地方按緊,再用尺子一量就知道蘋果的“腰圍”了。我照着老師的辦法一步一步進行,果然我量出了蘋果的“腰圍”,是27厘米。本以為自己的蘋果是最胖的一個,誰料到盧峻雄的蘋果足足比我的蘋果多出了兩厘米。哎,冠軍夢泡湯了。 

  開始量蘋果的 “身高”了。我們用尺子豎著量蘋果的高度,我的蘋果高度是6厘米,而同桌彭詩耘的蘋果高度是7厘米,比我的蘋果多了1厘米,成為了我們班蘋果高度的第一名。 

  開始準備削蘋果了,程璐瑩左手緊緊地拿着蘋果,右手拿着刀柄,大拇指貼着刀刃,迅速地削着蘋果,一圈一圈的果皮隨着而落下,那可真叫專業。 

  最後,我們開始品嘗蘋果了,有的酸,有的甜,脆脆的,香甜美味,一應俱全。 

  這是一堂十分有趣的課,告訴了我們不管多平凡的東西,只要認真研究,仔細觀察,總會有許多新穎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