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蘋果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蘋果的味道 

  今天,老師對我們講,到了這個年齡,同學們也知道了許多關於愛情的故事。在這時候,女孩會關注男孩,男孩會注意女孩,他們彼此關注着。這並不奇怪,因為我們班也出現這種情況,他們之間產生了朦朧的情感。那位男孩向女孩說出了自己的心事,可是沒想到的是在這之前,那位女孩也曾經喜歡過他,可是,他卻從沒理過她。那位女孩醒了,她想了許多,這樣是不值得——獨自狂亂心碎,使自己陶醉在自己編織的美夢中,然而她得到了什麼?老師的失望,同學的誤解,自己的心碎,還有一落千丈的成績...... 

  那位女孩討厭現在的自己,所以她決定做回原來的自己,把精力放到學習上,於是,她已漸漸的忘記了那個男孩。時光飛逝,沒有人注意到那位女孩的變化,可是卻在這時,男孩既然也向這位女孩說出自己的心事。雖然,女孩十分盼望這天的到來,可是,現在的她卻不顯得高興,她理智了,她知道人生要有正確的取捨。於是,她向那位男孩寫了一封信,說到:對不起,我現在不能給你任何的承諾。但是,我們可以來做一個約定,等我們讀大學的時候,我們再在這所學校見面,不要失約!那位女孩靜靜地將那封信放在男孩的書包里,然後高興地走開了,因為這是她認為最好的選擇。 

  走出教室,陽光依然是那麼的明媚,天空依然是那麼的藍,空氣依然是那麼的清新,但女孩第一次感到它們是如此的美好。 

  13歲的男孩女孩都沒有錯,他們單純的“情感”像水晶,在人世間的暴風雨中,純潔的讓人心痛,讓人牽挂。他們之間朦朧的情懷,顯得那麼脆落,但是,女孩也懂得早開的花朵是個美麗的錯誤.….至今,那位男孩還不知道女孩曾經為他迷失在雨季里。 

  時光流逝,能忘記的和該忘記的,他們都忘記了,唯有那美好的約定,依舊深藏在男孩、女孩的心靈里,他們將它珍藏着,時時刻刻堅守着…… 

  而這兩個人是誰呢?我想大家也不必要知道了,因為他們已經做出了最好的決定,去面對這一份美好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