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蘋果驚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蘋果驚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十分喜歡吃蘋果,每天都要吃上一到兩個,但是自從有一件事情發生以後,我的心裡就十分害怕吃蘋果了。

  那天中午吃完飯,過了半個小時以後,我跑到廚房去給自己洗了一個蘋果,然後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蘋果,本來這是一件十分愜意的事情,但是正在電視上播放廣告的時候,我低下頭不經意間看了一眼我手中拿的蘋果,突然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我手裡的蘋果上正有一個小蟲在往外面爬,蘋果上的蟲眼不是很大,但是小蟲卻不小,肉乎乎的,看起來十分的噁心。於是我趕緊跑到廚房把我手裡剩下的蘋果都扔到垃圾桶里,然後跑到水池邊趕緊去漱嘴,生怕吃到不幹凈的東西。

  從這件事情以後,我每次吃蘋果的時候心裡都有陰影,害怕會再次吃到蟲子,看來是瓜果蔬菜都會有這種吃到蟲子的危險,大家以後還是小心為妙。

您正在瀏覽: 吃蘋果驚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蘋果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