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蘋果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一種水果。它的營養豐富,含有多種對人體有好處的維生素,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種水果。

  蘋果的原產地是兩半球的溫帶地區。最早期的歐洲人已經食用蘋果,並對它們進行了改良和選育。現在的一些果種早見於2000多年前,在美洲殖民之前,已知品種達到了數百個。殖民期過後蘋果又隨着部分移民傳至北美,後來才漸漸地進入中國。

  目前全世界的蘋果品種不下萬種,但是用於食品生產最常用的只有40~50種。如別拉、美爾巴、紅玉、恩派、紅富士等等。蘋果可以用來做點心、炸蘋果,使用起來十分美味。蘋果餡烤餅還是最早的美式甜尾食,是當時風靡歐美地區的健康食品。

  成熟的蘋果,大部分是紅色的,也有黃色的,還有粉裡帶紅的。蘋果的形狀是圓形的,表面光滑,像個球。蘋果有大有小,大的一個足有半斤,小的也就二兩,蘋果味道大都是甜的,也有略酸的。

  蘋果可以直接生吃,在胡蘿蔔、青瓜的搭配下還可以擠成果汁,拌成沙律,或是將上好的青蘋果自製成好喝又開胃的果醋,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由此可見,蘋果不僅食用方法多,還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據科學家測定,每一百克蘋果富含果糖6.5~11.2克,葡萄糖2.5~3.5克,蔗糖1.0~5.2克;還含有微量元素鋅、鈣、磷、鐵、鉀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等。人們早就發現,多吃蘋果有增進記憶力、提高智能等好處,是其他水果不能相比之處。

您正在瀏覽: 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