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它展開綠色的雙翼,尋找需要幫助的人們。它飛到一個村莊的上空,看見一個小男孩衣衫破爛地坐在一塊石頭上,傷心地抹眼淚。青蘋果親切地問:“小哥哥,你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呀?” 

  小男孩停止了哭泣,抬頭一看是只青蘋果,不解地問:“你是蘋果,怎麼會說話?”青蘋果說:“我是一個神奇的蘋果,我會滿足你的願望。”小男孩哽咽着說:“我很喜歡吹笛子,可是我父親沒錢給我買……”青蘋果說:“小哥哥你咬我一小口,你想要的東西馬上就會有的。”小男孩怎麼忍心咬空虛善良的小蘋果呢?青蘋果說:“小哥哥,你咬我一口吧,我不會覺得痛的。“小男孩這才咬了一小口。奇迹出現了,小男孩手裡立刻多了一去精緻的長笛。他試了一下音,清脆又婉轉。小男孩剛想向青蘋果道貌岸然謝,可青蘋果不見了。它已經開始了新的旅程。 

  青蘋果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座美麗的城市。它看到了許多穿着漂亮衣服的人,看到一幢幢高聳的樓房。它真想在這美麗的地方好好參硯一下,忽然,傳來一個小女孩充滿面渴望的喊聲:“奶奶,您把我帶走吧!我知道這火柴一滅掉,您就會像那個溫暖的火爐和那隻香噴噴的烤鴨,還有那棵幸福的聖誕樹一樣消失的。” 

  青蘋果聽了很奇怪,便循聲飛過去。在一個牆角邊,看見一個圍着舊圍裙、光着腳丫的小女孩。她已經凍得快不行了。可是她不敢回家,因為家裡窮,爸爸讓她賣火柴。可她一根火柴也沒賣掉,爸爸會狠狠地打她的。於是青蘋果輕輕地飛過去,對她說:“我是一個神奇的青蘋果,只要你咬一口,就會實現你的願望。”在青蘋果的一再催促下,小女孩才輕輕地咬了一口。果然,這個小女孩感覺到身上變得暖和起來,而且肚子也不餓了。這時有許多人向她買火柴。青蘋果看到小女孩高興的樣子,拍拍翅膀飛走了。 

  青蘋果飛過高山,飛過海洋,飛遍了世界各地。最後,這個青蘋果只剩下了一顆紅紅的心形種子了。雖然,這個青蘋果已經不存在,但它仍然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 

  一個小男孩撿到了種子,把它種在了地里。 

  春天來了,種子發芽了,不久就抽出了枝條……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