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嗝的小老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嗝的小老鼠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名叫露西的小老鼠,她和她的哥哥亨利還有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在農場里。她和亨利相處得非常好。他們一起玩耍、一起游泳、一起爬樹、甚至一起喝茶。

  露西覺得亨利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哥哥了!除了一件事…。

  今天早上,亨利突然嚇了露西一大跳,讓她把桌子上的橙汁弄灑了,露西和媽媽都非常傷心,但是比這個更讓露西傷心的,是她開始不停的打嗝,而且停不下來。

  她試着喝水、試着憋氣,但是都沒有用。無論她怎麼努力,沒過幾秒鐘,打嗝的聲音又會出現,也許我的朋友可以幫助我,她對自己說。

  她首先來到了黃鼠狼的家,“你好,咯,黃鼠狼”,

  “你好啊,露西,今天過得怎麼樣啊?”黃鼠狼問。

  “我,咯,很好。”露西說,“但是,咯,我不停的,咯,打嗝,咯,停不下,咯,停不下來!”“我已經注意到了。”黃鼠狼說,“如果你倒立的話,也許嗝就可以出來了,”他建議說,“我每次打嗝的時候都這麼做。”露西一句話沒說就沖了出去。

  她開始倒立,這個對她來說很困難,因為每次打嗝,她都失去平衡,不得不重新再來。過了好長時間,她還在做着,這個時候,青蛙過來了。

  “你在做什麼呢,露西?”,青蛙問。

  露西開始解釋她為什麼會打嗝,但是沒等說完,一個大大的嗝又跑了出來,“哦,天哪,好像倒立讓你打嗝更嚴重了。”青蛙說。“你應該試着單腳跳躍,然後用手敲打你的胃部。”

  “謝謝,咯,你。”,當她說完的時候,青蛙已經跳回了池塘。

  單腳跳躍還要敲打胃部,這看上去很愚蠢,但是露西的打嗝更嚴重了,她又試着換另一隻腳。他但是無論她怎麼跳,怎麼拍打,都沒有用。

  “哦,不!”她邊說邊往家走。也許我以後的日子都會不停的打嗝,我會成為一隻打嗝的小老鼠,人人都知道我。也許我不能再去圖書館了,管理員會說我太吵了!我也不能再玩捉迷藏了,因為每個人都能聽到我在哪。現在,她只想着未來要發生的事情,也沒注意自己在往哪走。

  就在這時,亨利忽然從草叢裡跳了出來,手裡拿着一個漿果,說:“看!我找到了什麼!”但是,露西被她的哥哥嚇壞了,哪裡注意到這些,她真是受夠了!“亨利!我已經告訴過你多少次…”一邊說,她的臉上一邊露出了笑容。

  她發現自己不打嗝了!亨利嚇了她一大跳,所以隔就消失了!她抱住了亨利說:“謝謝你,你把我的打嗝治好了!”,然後,兄妹倆邊吃着新鮮的漿果邊走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打嗝的小老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嗝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