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嗝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嗝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嗝兒 標籤:打嗝作文

“啊!真煩,我又開始打嗝兒了。”我一邊喃喃道,一邊拉着媽媽的手。“那怎麼辦?”“媽媽,你出一個問題讓我思考,我就不打嗝兒了。”“好吧。”媽媽欣然同意。我等了好一會兒,媽媽才不緊不慢地說:“明天早上要背課文喲。”“背什麼?”“你想想呀?”我絞盡腦汁想了很久,也沒想出《家鄉的紅橘》中的一個段落。我趕緊打開書,又在心裡默背了一遍。“會背嘍!”我高興地大聲宣布。“沒打嗝了吧。”媽媽狡黠地笑了。“哈哈!”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是在分散我的注意力呢。 

  媽媽的方法真好,認真地學習也可以緩解身體的不適。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打隔兒,試試我的方法靈不靈吧。

  重慶市雲陽縣杏家灣小學

  黃婕雨 

  指導教師

  朱沖

您正在瀏覽: 打嗝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嗝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