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嗝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嗝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打嗝了 標籤:打嗝作文

  打嗝了

  今天,媽媽做了許多好吃的菜,都是我喜歡吃的,在媽媽把菜放在桌子上時,我偷偷的吃了一塊,覺得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菜,“哎呀”給媽媽發現了,我趕緊逃,可還是逃不過媽媽的“火眼金睛”,媽媽罰我反思十分鐘。

  十分鐘后,剛好吃飯了,我立馬拿起碗筷,吃起來了。我每一道菜都仔細地嘗過了,“色香味”都具全,我像拼了命的吃,一碗接着一碗。 

  “好飽啊!”嗝嗝……,打嗝了,好像食物們,拚命的擠出來。我害怕,這樣下去會把“心”紿嗝給出來啊!我去問媽媽,媽媽說:“是腸胃被食物塞住了,腸胃裡發出的工作人員向你發出的警報,叫你趕緊喝水,喝了水就好了。”

  我喝水了一杯水后,“哎”終於好了,工作人員沒有發出警報了,不在但心,會嗝出心了!(^o^) 

您正在瀏覽: 打嗝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