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她長得既美麗又可愛。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着智慧的光芒,她的嘴巴小小的,只要嘟起嘴巴就能掛上一幅畫。你問她叫什麼名字?我就告訴你吧!她就叫許梓寒。

  記得有一次,媽媽爸爸都不在家,我就自己學着洗頭。我洗頭的時候,頭上冒出了許多的泡泡。妹妹走過來,就說:“姐姐,你的頭好像一個大蛋糕啊!”說完,她就舔了舔嘴唇,去看電視了。這就是我的妹妹。

  一個愛幻想的女孩子。

  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和妹妹到濱河路玩。走了一會兒,媽媽就碰到了她的朋友。正當媽媽跟她的朋友聊天時,我就看到一個小妹妹走了過來。原來,這個小妹妹是媽媽的朋友的女兒啊!我就對這個小妹妹說:“小妹妹,你能不能和我的妹妹比高矮呀?”“好呀!”小妹妹說。她們兩個比完高矮,我就說:“妹妹,你輸了,因為你比小妹妹矮几厘米。”媽媽聽了,笑了,小妹妹聽了,也笑了。這就是我的妹妹。

 三年級:許紫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