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一個艷陽天。太陽公公老早就起來了,暖洋洋的陽光照射下來,真是舒服極了!

  趁着今天天氣好,我趕緊把小烏龜拿到了陽台里,讓它也晒晒太陽。還有我的小金魚,我也給它們晒晒太陽。我把它們並排放在一起。起初的時候,小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着,它們互相打鬧嬉戲,玩得好開心呀!而小烏龜則在自己的窩裡爬來爬去的,想必是暖洋洋的太陽照射到它的龜殼上,它一定覺得很舒服吧!一開始,它們各管個的,進水不犯河水的。於是,我就離開了。過了一會兒,等我再次去看小烏龜的情況的時候。我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大跳,這隻烏龜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竟然跳到了旁邊的金魚缸里,和三條金魚待在一起,它還在那裡游泳呢?而那些小金魚則在水裡竄來竄去的,它們一定是受到驚嚇了。一定覺得很奇怪,這是哪裡來的怪物呀?而小烏龜好像也有點害怕了,它以為是掉進什麼怪獸區了。它在拚命地逃命,它游來游去的,就是找不到出口。

  實在是沒有辦法啦!我只好用手把它撈出來,又放回自己的窩裡。此時的小魚又恢復了活蹦亂跳的狀態,別提有多開心了!這可真是一隻頑皮的小烏龜呀!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