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有一次,在我十歲那年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郭寶儀,因為一道輕輕的划痕而生氣了。

  十歲的時候,我和郭寶儀是同桌。我們倆走得很近是因為我的父親與她的父親是同事還是朋友,兩家離得很近。我們每天早上一起上學,下午放學的時候一起回家,簡直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因為一次,她去後面借閱圖書的時候,書角不小心劃了我臉一下,因為我平時非常愛護我的手和我的臉,這一下,卻把我划生氣了,劃出了我對她的芥蒂出來了。我和她吵了架,放學的時候我也沒等她,她也沒等我我們倆中間隔了差不多三米。早上上學的時候,我們倆各走各的,誰也沒理誰。

  那兩天,我一直在想,我做的對不對,我是不是不應該和他吵架,不就是劃了我臉一下嗎,又沒有怎樣。可是又回頭想了一想,那天我被氣得怒氣衝天,火冒三丈的,那還有時間想這個呀。那兩天,我是吃不下飯,睡不着覺的。最後的決定是,向她道歉,挽回這尷尬,不可收拾的局面。

  第二天,我本想和她說對不起的時候,我發現同桌沒有來,我心想,她重來不遲到呀,難道是病了。正在我胡亂猜測的時候,老師公布了一個驚人消息,那就是郭寶儀要轉學,那是我後悔極了,埋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兒和她說對不起。

  在她離開這座城市的前一天,去她家和她說對不起,並把自己親手做的禮物送給她。她原諒我了,直到現在,我和她還有書信之間的往來。

  通過這件事後,我懂了,對待朋友,同學,親人要學會寬容,要有廣闊的胸懷。

  三年級:宏曦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