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

  真可愛!灰綠灰綠的殼,頸上有一圈一圈的細花紋,頭頂有一塊紅色的斑點,眼睛外圍有一圈乳白色的花紋。

  剛來我家時,它總是蜷縮着身子,不肯露出腦袋。看着它那害怕的樣子,我總是不忍心驚動它。慢慢地,它不再害怕了,它悄悄地探出腦袋,向四周張望。它小小的眼睛恐懼地注視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在觀察到周圍沒有危險時,烏龜的腳爪開始動了,它小心翼翼地向前爬了幾步。這時一陣清風吹來,可能是感覺到了涼的緣故吧!又條件反射地把腦袋縮進殼裡。

  漸漸地,它不再恐懼了。而是在屋裡爬來爬去。廚房、卧室、書房、連陽台也不放過。有時腳爪上沾了水,爬到哪兒都不愁找不到它,水印就是痕迹啊!可是常常是弄得一片狼籍。

  給它餵食時,必須將它放在水裡,把肉切成細小的絲,剛來我家時,我覺得很好玩,便把肉放在它的嘴前,這下可好了,讓我給它培養出了懶習慣,你不把肉放在嘴邊,它就不願動一下,如脖子夠不着的,就抬起頭來將你望着,好像在說:“我最最親愛的小主人,求求你把肉挪過來點吧!”看着它可憐的樣子,我滿心憐愛地把肉喂到了它嘴裡。

  多麼可愛的烏龜!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