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十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十九)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第十九集   我向你挑戰!

“初希拉(注意啦)!初希拉(注意啦)!靴跟們(學生們),噶古(下午),國本絕卷告該一港金掙卷麻瑟(我們學院召開一場新生選拔賽)。直冤葵嗎顛(時間為八天),景過稿滾魅(請做好準備)……”院長那極其鄉音的破鑼嗓子在學院中響起。學院里響起了笑聲,有輕笑、奸笑、狂笑、暴笑、大笑……這些笑聲聚集在一起,準確的讓美國裸干雞(洛杉磯)地區的1023988562人患上終生腦震蕩。

笑歸笑,選拔賽還是要進行的。這天下午,所有新生都準時到了比武場。排成一隊隊,望着台上。

一個人走上了台,由於語言問題,發言的不是院長。而是教導主任付西康。他清清嗓子:“同學們。今天的新生選拔賽因為只有半天。所以只進行兩項:測試戰氣,音人九階以下為低級,音魔一階以下為中級,音魔四階及以上為高級。還有就是挑戰。只能挑戰比自己高級的人。好啦,現在開始第一項。請到魔石碑前排隊。”他們轉過身,朝魔石碑走去。

第一位同學把手放在魔石碑上,魔石碑發出一點微弱的光芒,隨即顯出了幾個金字。檢測員喊道:“肖炎,音聲九階,低級!”人群中頓時一片噓聲:“太弱了!”然後,一個個同學走上去,檢測員報出魔石碑上的字……

慕容傑天所在的神音系排在最後,而他也排在最後。輪到他時,檢測員已經要困安告(睡午覺)了。慕容傑天把手放在魔石碑上,魔石碑發出了有點強的光。檢測員朝魔石碑瞟了一眼,懶洋洋地報道:“慕容傑天,音魔一階,中級!”慕容傑天笑了一聲,這個結果在他意料之中。

付西康的聲音響起:“現在,可以挑戰啦!”話音一落,慕容傑天突然感到大半低級的學員目光都落在了自己身上,他感慨道:“啊!神啊!我有這麼弱嗎?阿門!”話音未落,他只覺自己眼前一黑,原來是大地戰士系的音人八階學員蕭克。他拍拍慕容傑天的肩頭,慕容傑天差點跪在地上。旁邊,許多學員都羨慕蕭克能夠第一個打敗慕容傑天。

他倆到了比武台上,蕭克一拍身後巨劍,捏了個劍訣,自以為很帥的樣子。台下一般人都嘔吐,蕭克成了他們的噩夢。

慕容傑天無奈地席地而坐,拿出傲龍琴,輕輕撥了一下琴弦。剛才那些嘔吐的女生見到慕容傑天,頓時自發地成立了一個拉拉隊:“傑天傑天偶愛你,偶們永遠支持你!”蕭克見狀,狠狠剜了慕容傑天一眼,揮動巨劍:“七星劍法第一式,破剛!”慕容傑天看都沒看他,隨便撥了兩三根弦,破解了招式。其實,這一撥,用了七分真力。蕭克見一招不成,再來:“死神劍技,凌天!”“他師傅的私藏還真是豐富,特別是功法!一定很有錢吧,找機會敲詐一下!”慕容傑天做着白日夢。不過,這次的攻擊可不像上次那麼簡單,慕容傑天坐正,一聲怪吼。開始彈奏,《霍元甲》?這小子真狠,這一首能把精武門的人全找來,每人吐一口唾沫都能淹死蕭克!果然,中段的時候,一大幫精武門的湧出來,不僅把劍技化解了,還把蕭克海扁了一頓。慕容傑天心裡那個爽啊!他又抽出巨闕劍,也沒什麼,就隨隨便便使了一招極度狂風,把蕭克吹到西伯利亞去了而已。他飛出去的時候,好像還說了一句:“可惡的慕容傑天!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插嘴:“幹嗎盜用我台詞?”)慕容傑天望了望他飛出去的方向,點了點頭。

“現在該我了!我向你挑戰!”慕容傑天的巨闕劍,指着在一旁,音靈九階的學院“天才”——許嵩。

您正在瀏覽: 琴殤(十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