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四)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第四集   音魔級別的戰鬥

慕容傑天第二天剛醒來,院長便叫他去一趟。慕容傑天的心裡是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他知道院長叫他去准沒什麼好事。

果然,他一進院長室,院長便對他說:“慕容傑天同學,你被本學院開除了,請你在今天日落之前離開學院。”慕容傑天明白,他得罪了袁家。他回到寢室,開始收拾包袱,並向室友告別。

慕容傑天來到學院大門外,立即有幾個人包圍了他。他們都是袁家的人,此刻接到袁家老祖宗的命令,要殺了慕容傑天。

慕容傑天望着他們,無奈的苦笑一聲。只得拿出傲龍琴,彈了一首《上海1943》,把他們都送到了1943年。然後再拎起包袱,誤打誤撞地進了一片小樹林。

慕容傑天盤腿坐下,喚出琴魂:“我現在還能去哪兒啊?”“現在到處都是袁家的人,你只能進入虛林里去修鍊了。”虛林是練武之人的地獄,進入虛林的武者沒有一個能回來的。但如今在外面也是死,還不如進虛林去避避風頭。但在進入虛林之前,慕容傑天需要先向琴魂討教一下修鍊方法。

他問琴魂:“有什麼修鍊方法能快速提升修鍊速度嗎?”“嗯,我就把我上一個主人所創的琴技跟你說吧。是凌龍琴技與破風修鍊法。”“凌龍琴技?破風修鍊法?”“對,凌龍琴技分為六招,分別是刺陽,橫斷,碎月,殘風,驚雷,破虛。每招都要到了相應的等級才能發揮出最大威力。破風修鍊法主要用於提升戰氣。”

慕容傑天聽完,點了點頭,就要進入虛林。忽然,一道白色人影在他面前閃過,慕容傑天一看,是袁家三長老袁雨渺。袁雨渺手執次神器聖風決魔笛,冷冷地看着慕容傑天,剛才那幾個人沒回來向他復命,他決定親自來解決這個人。旁邊已圍了一大批袁家的人,準備看好戲。

袁雨渺大喝一聲:“天級笛技,天魔亂舞!”隨後,聖風決魔笛中飄揚出死亡之音,天魔亂舞的效果是讓人神經錯亂,最後自殘而死。

慕容傑天面對死亡之音,淡定地坐下,輕聲道:“凌龍琴技第一招,刺陽!”半拂輪手法展現開來,進入第一階段——西風吹雪。彈出來的音符看似輕飄飄,卻是琴武士攻擊的最好方法——音刃。

音魔級別的戰鬥。

兩者碰撞,發出驚天動地的聲響,在海風國上空飄蕩。

慕容傑天急急退後,噴出一口鮮血。而袁雨渺只是稍稍後退了幾步。一交鋒,兩者的實力已經不言而喻。但慕容傑天很興奮。

白衣白眉,手執聖風決魔笛,海風國九大高手之一,這是外界對袁家三長老袁雨渺的描述。而現在自己竟能和他交手!

最吃驚的還莫屬袁雨渺,剛才那一擊可是自己的全力巔峰一擊呀!自己全力一擊也只能輕傷對手,袁雨渺眉頭緊皺。他更堅定了要殺慕容傑天的念頭,如果剛才只是為了慕容傑天送走了自己的徒弟而要殺慕容傑天的話,那麼現在,為了自己家族的名譽,為了自己的名譽,也要殺了慕容傑天!

海風國第一家族的長老要殺一個窩囊卻讓他安然離開,這傳出去袁家必定會名譽掃地。於是袁雨渺咬緊牙關,怒吼一聲:“天級笛技,神魔共焚!”這招是袁家的鎮族之寶。聖風決魔笛中一個骷髏頭飛出,隨着樂曲的前進,骷髏頭越來越大,只要碰一下,自己肯定會變成不折不扣的骷髏。

慕容傑天的《刺陽》一直沒有停止,現在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斬風破浪。天地變色,烏雲壓頂,瓢潑大雨從天而降,骷髏頭正在慢慢消融,消融……最後,消失了。

音魔級別的戰鬥,結束了。袁雨渺沒有成功,他沮喪的向前走着,突然,他停滯了。瘋狂的吹奏起一首死亡之歌,袁家的人驚呼道:“聖戰魂!”這是一首自滅的曲子。袁雨渺和他的聖風決魔笛,消失在了海風國,消失在了神幻大陸,永遠地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琴殤(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