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十七)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十七)_2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琴殤(十七) 標籤: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第十七集 生命之火的堅持

  今天的神音系課與眾不同,是到叢林中鍛煉自己音樂的靈魂。

  海洋病已復原,自然不會缺席。神音系一共也才七八個人而已,考慮到女學員走着去會不方便,所以,妮娜便用小型的傳送陣傳送他們。沒想到,妮娜的傳送陣因為長時間沒用,效率降低,一次只能傳送六個人,有一個人必須走着去。妮娜正準備自己張開戰氣翼飛時,慕容傑天攔住了她,背上張開龍之翼。望着神音系的學員和妮娜吃驚的目光,他淡淡一笑,向箭一樣沖向天空。盤旋了幾分鐘后,妮娜的傳送陣開始了傳送,慕容傑天口中默念:“瞬間移魂!”他的身體迅速消失,下一秒,他便出現在了妮娜傳送陣到達的地方。到了后,慕容傑天心想:我靠,他們居然還沒到,這教授的傳送陣也太菜了吧。

  在樹榦上上畫了無數個“正”后,妮娜他們終於到了。妮娜吃驚地說:“慕容傑天,我們的傳送陣可是光速,你的戰氣翼再強也不可能比光速快吧?”慕容傑天聽完,哈哈大笑:“教授,我才黃級五階。怎麼可能有戰氣翼?”“那你的翅膀……”“是湛藍的龍之翼啊!”慕容傑天歪着頭說,“還可以帶人呢!”此言一出,在場的人都大驚失色,湛藍的龍之翼!他才十七歲啊!慕容傑天見他們一副吃驚的樣子,就說:“喂!有什麼好驚奇的?快進去了。”經過他這一催,大家才挪動腳步進了叢林,妮娜帶頭。

  進了叢林,慕容傑天感覺回到了虛林,他運起靈閃身法,跳來跳去。後面幾個人氣喘吁吁,還是跟不上,殘不滿地說:“這什麼歪功夫啊,速度咋這麼快!鬱悶啊!三年級的學長居然追不上一年級的學弟,這世道!”

  開始上課了,大家各自拿出樂器,跟着妮娜一起彈起能讓人靜下心來的《培源靜心曲》。七個人,樂器各不相同,奏出同一支曲子,猶如一個龐大的樂隊。吸引了叢林中的一些低等魔獸前來聆聽。海洋、香鸞身邊的凌撒狗、八骨兔特別多,裂天來過這裡,和其中一隻凌撒狗關係很好。可現在,那隻凌撒狗居然圍着海洋和香鸞,氣得裂天直罵它“重色輕友”。

  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后,自由活動時間到了。大家很想一起玩,可是慕容傑天見到這縱橫交錯的枝葉,心都痒痒了。他還慫恿其他人:“現在去逛逛多好啊。要是運氣好,還能碰到一隻好點的魔獸,跟它簽訂契約,多好啊!”他這麼一說,大家都有點動搖了,但他們覺得跟着慕容傑天一定能碰到高級魔獸,就一直跟在他後面。慕容傑天一點都沒注意,沒有一點人情味的使用靈閃,東跳跳,西跑跑,沒一會就把後面的人給甩了。後面的學員們只好劈樹泄恨。

  再看我們的慕容傑天,他走着走着,突然發現前面是一塊平地。哇!罕有罕有!慕容傑天跳進去,卻沒發現古董、寶藏之類的。無趣的他正蹲下來看着地上的波谷蟲爬動,背後生風,他連忙低頭閃過。隨即一個後空翻站定。定睛一看,對面原來是一隻膚色鮮亮的雌性特級魔獸金鳳凰。金鳳凰高傲、強大,擁有無數個超強絕招,是四大神獸之一。慕容傑天心中暗喜:嘿嘿,今天這契約我是簽定了!金鳳凰張開金色羽翼,說:“聽說你擁有湛藍的龍之翼。我想和你比試比試,如果你贏了,我跟你簽訂靈魂契約,如果你輸了,那你就得成為我的靈魂奴隸。”靈魂奴隸就是不僅肉體是主人的,就連靈魂也是主人的,如果主人死了,靈魂奴隸也得死。可謂是世上最惡毒的奴隸方式。慕容傑天聽完,拍着手:“哇!看到神經病了!這契約我簽定了。”“哦?是嗎?試試再說吧!”說完,金鳳凰突然向上衝去,慕容傑天一掌擊在地面,岩石飛起來,在慕容傑天面前形成了一張屏障。金鳳凰上升到二百五十米處,突然全身帶着火焰向慕容傑天俯衝下來。低等金鳳凰入門絕招:烈焰衝撞。即便是金鳳凰家族裡最差的絕招,但一個武技金竹五階的人要想接下它也得花不少元氣。金鳳凰撞在岩石上,岩石化為齏粉,而金鳳凰的力量絲毫沒有減少。慕容傑天臉上露出驚訝,他避開金鳳凰的攻擊,一腳飛去,金鳳凰突然轉身,翅膀帶着風落下,慕容傑天被拍出幾十米以外。

  他掙扎着站起來,張開龍之翼飛起來。金鳳凰微微一笑:“看來外面的傳言沒錯,你確實能殺死袁劍。”說罷,翅膀上突然生出兩把一米余長的利刃,金鳳凰的利刃帶着白光向慕容傑天的咽喉抹去。低等金鳳凰二十級絕招:幻極刃。這一下,如果命中,足以將一個紫竹一階的武者擊斃。慕容傑天頭向後一仰躲過,同時,他在思索一個問題:這金鳳凰的實力到底是什麼等級?

  金鳳凰完全不給慕容傑天反擊的機會,伸出雙掌。把地上的飛石用氣功運起,利用它們攻擊慕容傑天,慕容傑天把飛石震碎,剛排開,金鳳凰已到跟前,一掌重重擊在慕容傑天胸口。慕容傑天悶哼一聲,向後飛去,撞在一棵樹上。普通金鳳凰九十級絕招:七絕掌。七絕掌能使人的五臟六腑被震碎,除非是青級七階以上的高手,否則必然殞命。

  慕容傑天已經不省人事,額前一縷頭髮搭在他頭上。在陽光的映射下,慕容傑天更加帥氣,雖然臉色蒼白,但俊秀的面容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他用破風修鍊法恢復了血液循環后,咳嗽兩聲,嘴邊滲出一絲鮮血,他對肩上的流雲說:“你去試一下,小心。”流雲現出原形——火瞳冰炎龍。金鳳凰微微驚訝:“哦?火瞳冰炎龍?你這小子,福份還真不淺。”流雲噴射出一股炙熱火焰,金鳳凰急速俯衝,躲過這一擊。流雲甩甩頭,冷不丁噴出一個巨大金色能量球,金鳳凰急忙躲過:“龍之怒?”流雲充分發揚金鳳凰的精神,一刻不停地發動攻擊。金鳳凰心想:你崇拜我也不用崇拜到這種地步吧?想不到女的也這麼自戀!

  金鳳凰終於忍不住了,在流雲第N次噴來火球時,她出手了。一支冰箭從她的翅膀尖射出,擊中並迅速封鎖了流雲。高級金鳳凰八十級絕招:極度冰霜箭。慕容傑天現在已經沒有力氣召喚龍族了,他也不能舞劍,他只好拿出傲龍琴,彈奏殺敵樂曲《殺戮》。

  霎時,天上烏雲密布,一個個粉色骷髏頭從天而降,金鳳凰擺開一些后,對着天空念念有詞。雷聲響起,不時有閃電出現。所有閃電聚在一起,合成一道破壞力極強的閃電。神級金鳳凰巔峰絕招:瞬雷歸元。它足以讓天地重歸混沌。閃電劈下來,而此時,慕容傑天的《殺戮》也已到最強的階段:雷霆回始。這一下也可以讓天地重回盤古時代。兩道炫目的閃電交鋒,猩紅色大火蔓延開來。金鳳凰和慕容傑天都受到傷害。

  一陣迷霧散開,兩人仍在對峙,難道還是平手?不,金鳳凰倒了下去。

  慕容傑天贏了。他沒受傷?不,金鳳凰倒下后,慕容傑天也重重地倒在地上。

  慕容傑天剛才,是用習武人的生命——自己的生命之火堅持着。

您正在瀏覽: 琴殤(十七)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