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二)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集   創造奇迹  

月考如期而至,不知怎麼的,慕容傑天今天特別期盼月考中的測試戰氣的項目。他覺得那股力量已經與自己的身體合二為一了。

慕容傑天滿懷信心走進了月考場地——光之魔方。它四面都有牆壁,都是採用國家稀有金屬光晶石製成,這麼一座場地,幾乎相當於小半個慕容傑天所在的海風國!可見這座學院的重要性。

慕容傑天走進光之魔方,那裡已有很多人,他們看到慕容傑天來了,便對他說:“一階窩囊廢,來了?這次恐怕又是倒數第一吧!哈哈哈哈……”慕容傑天微微一笑,走到測試器前,把手放了上去,音響發出了令他失望而又熟悉的聲音:“慕容傑天,戰氣一階。”“你發如雪,凄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二年級年級長林楓唱着四級曲目《發如雪》從他身前經過,林楓,這個被皇家傑倫學院譽為“天才”的少年,僅十六歲便到了音聲六階。慕容傑天悶聲不響,自己進了觀眾席,突然撞到了一個人。抬頭一看,他是林楓的死黨,叫袁葉。慕容傑天向他道歉,袁葉卻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當林楓擊敗了一二年級的所有人後,廣播里喊着:“慕容傑天!請上場!”慕容傑天正在睡覺,聽到自己的名字,急忙擦乾嘴邊的哈喇子,一躍上了台。

林楓看慕容傑天的眼神冒着殺氣,顯然袁葉已經把慕容傑天撞他的事告訴林楓了。林楓決定殺了慕容傑天,他心裡根本沒把慕容傑天當回事。開打了!林楓笑一聲,幻化出自己的武器——流雲幻天笛。評委大駭,次神器!連自己都沒有的次神器!慕容傑天沒有自己的武器,只能向老師借了一把琴。林楓開頭就唱起了《雙截棍》,準備一擊秒殺慕容傑天。不一會,雙截棍出現了,並且向慕容傑天攻擊。慕容傑天一時不知道彈那一首來抵擋,胡亂彈了一首《龍戰騎士》,對面的林楓先是一驚,然後又笑起來,你雖然彈出了《龍戰騎士》,但憑你音聲一階的實力,你唱得出來嗎?

真是應了現代的一句話:李寧,一切皆有可能。慕容傑天還真的唱出了龍戰騎士,騎士端坐在龍上,紅龍發出龍之波,一下子將雙截棍化為齏粉。緊接着,慕容傑天又唱出《龍拳》。奇了怪了,龍拳又奏效了。面對慕容傑天一波又一波的攻勢,林楓竟然只能拿着流雲幻天笛發出氣波抵擋!慕容傑天準備收手了,他左手持琴,右手撥弦,又一曲《半獸人》奏出,將林楓擊成重傷!

全場一片混亂,大家都忙着去照顧林楓。慕容傑天走出學院,又來到那個湖邊,他知道今天都是那股力量在幫他。他想把古琴再撈出來,但要是能量又走了怎麼辦?經過再三思索,慕容傑天又撈上了古琴。

您正在瀏覽: 琴殤(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