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十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十八)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八集

  歸來——紅色血液

殘他們找到慕容傑天時,已經是三天以後了。

金鳳凰先醒來,她知道,自己輸了。金鳳凰家族沒有一個不守信用的,於是,她把自己的靈魂注射給了慕容傑天,從此,她就成了慕容傑天的靈魂寵物。

妮娜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慕容傑天,嘆了一口氣。她已經找醫生診斷過慕容傑天的傷情了,醫生說已經無藥可救了,要重生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能讓他沾染到聖女的光輝,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確實,用生命之火堅持。這是一件極其危險的事情,也只有神界的聖女能救他。可是,神界,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名詞,聖女,又是一個傳說中的人物。怎麼尋到她呢?此刻,他們都沒有注意到,窗外,閃過一道淺色的光,但很快又被一道暗紫色的光所掩蓋……

淺色的光正是聖女,天帝已經知道了慕容傑天的傷情,特地派聖女帶着自己的神魂杖來救他,不料魔族也已知道了這個消息,半路殺出來,截下了聖女。

慕容傑天的內心裡突然有一個聲音在呼喚:聖女有危險,快起來,和魔族戰鬥!於是他的眼睛刷的睜開,眼裡跳躍着白色的光芒。他握巨闕劍在手,劍尖點地,藉助慣力飛了出去,魔族不禁停了一下。慕容傑天轉頭看他,原來是一名魔族法師。再看聖女,她被這突如其來的進攻弄蒙了。慕容傑天念起劍訣:“極度狂風!”頓時,慕容傑天面前形成了一道風牆。這一招,慕容傑天用來防守。

魔族法師向手中的魔珠注射魔力,然後大喝一聲,魔珠中飛出一條黑龍,破解了風牆。魔珠也飛到慕容傑天面前,慕容傑天揮劍劈下,魔珠應聲而碎。“這也太弱了吧?”慕容傑天納悶道。只見魔族法師不慌不忙幻化出一根鍍金法杖,法杖頂端的靈珠置放區閃耀着藍光,那是天帝的安魂珠。怪不得他這麼囂張,原來已經把神魂杖搶到手了。

慕容傑天一看這情形,難打!低嘆一聲“南無阿彌陀佛”。突然揮劍“石破天驚”襲去。魔族法師把法杖對準能量,居然吸了進去!慕容傑天大吼一聲,魔族法師以為他要出必殺技了,聚精會神。沒想到慕容傑天吼一聲后,一閃身蹲在牆角:“畫個圈圈詛咒你……”眾人狂暈……

慕容傑天召喚流雲,流雲一爪拍在地上,魔族法師頓時被埋。只剩下一隻手露在外面,他手中做着怪怪的動作,他身後黑壓壓的一片。慕容傑天一看,哇靠!魔族弓箭手!沒有弓弦,但當他們把手搭在弓身上的時候,就出現了一支幻箭。箭如雨下,慕容傑天絕望的閉上眼睛……

咦?沒事?他睜開眼,聖女飄在空中手中發出的金色光圈鎮住了弓箭。鎮魂靈光圈!聖女看來豁出去了。慕容傑天也拿出傲龍琴,死亡級靈魂曲《震魂滅碎曲》。

在這琴音下,魔族弓箭手的精神世界受到創傷,又是一番羽箭,然而這次矛頭對準的是自己的咽喉。聖女咬咬牙,雙手交叉變幻,一個八卦形陣把魔族新到的安魂師、陰陽師、魔法師、龍騎戰士全部封住,不時有龍吟聲響起,終於使出來了,聖女壓箱底的絕招——龍王滅碎陣!龍王滅碎陣與慕容傑天的震魂滅碎曲相互呼應,將魔族的戰士全部扼殺!包括那個魔族法師。戰鬥,結束了。

神魂杖重歸聖女手中,而慕容傑天的傷早已痊癒。只是身上有一道傷痕,是魔族抓鬼造成的,剛才慕容傑天把它封住,現在解了封,鮮血流了出來。

紅色!慕容傑天的血居然是紅色!這超出了天帝規定的血液進化論:獸族分為三類,表示低級、高級、神級。分別是綠色、藍色、黑色。人族也同樣分為三類,表示赤級到黃級、綠級到紫級、次神級到神級。分別是紫色、銀色、金色。而慕容傑天的血居然是紅色!這真是一個未解之謎。

您正在瀏覽: 琴殤(十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