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十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十一)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第十一集

  行程路上

慕容傑天和黑風日夜兼程,來到了紫晶學院所在的紫荊鎮。他們走在大路上,迎面幾匹低等魔獸獨角馬跑來,馬上坐着騎兵,他們手裡拿着重四五十公斤的玄鐵劍,身着盔甲,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慕容傑天看着這些地頭蛇,不想和他們動手,於是拉着黑風想往旁邊閃,可黑風卻巋然不動,慕容傑天只好陪着他在大路中間站定。騎兵瞟了一眼馬路中央其貌不揚的黑風,雖然慕容傑天很帥,但他們仍沒把他放在眼裡,其中一個騎兵用手中的玄鐵劍指着慕容傑天,用輕蔑的語氣說:“小子,讓開!不然,我就在你身上添幾個窟窿。”慕容傑天看這情形,動手是必需的了。他把黑風護在身後,想拿出巨闕劍速戰速決,黑風卻目不轉睛的望着騎兵,冷冷的說:“不用你動手了,傑天,你去旁邊看着吧,我來解決他們。”慕容傑天疑惑的望着黑風,見他點點頭,才退到旁邊,不過巨闕劍已在手,以防萬一。

那個騎兵驚訝的望着黑風,他回頭,對幾個騎兵說:“看來他是活膩了。咱們給他點顏色瞧瞧。”他催馬上前,玄鐵劍重重劈下,黑風不慌不忙,不躲不閃,反而伸出手迎着劍鋒而去,慕容傑天一看,糟了!他正準備持劍殺入,眼前的一幕卻讓他大吃一驚。

在黑風的手中,玄鐵劍竟然在融化!騎兵們也大吃一驚,紛紛將手中的玄鐵劍飛向黑風,黑風每把劍都碰了一遍,結果到最後,十幾把玄鐵劍連灰都沒剩下。

慕容傑天獃獃的看着黑風,黑風這時卻突然走過來對他說:“傑天,我現在有事要去做。你一個人去學院。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不能屈服,我與你同在。”這幾個字,伴隨了慕容傑天很長時間,甚至是一輩子……

慕容傑天望着黑風遠去的背影,長嘆一聲。轉身朝學院走去。走到一個嘈雜的路口,一個乞丐拖住了他:“可憐可憐我吧!我三天沒吃飯了。”慕容傑天於心不忍,把兩塊金幣丟到他手裡,轉身走了。乞丐看着手中的戒指,心想:這回可以交學費啦!原來,這小夥子名叫蘇拉,也想報考紫荊學院,但錢不夠,無奈之下,只好趁慕容傑天不注意時,偷走他的乾火戒,他哪知道,裡面可是有枯木龍吟琴、大聖遺音琴兩件神器啊!可憐慕容傑天,他現在身上沒有半點錢,只剩下巨闕劍和傲龍琴,還渾然不覺。

慕容傑天走了一會,邊抱怨起來:“俊卿老頭也不給我匹馬,我都快累死了!”別看他在俊卿面前恭恭敬敬,可要是出了蜀山,嘿嘿!那就得向景天學習了。慕容傑天想了想,決定買一匹獨角馬。他轉到了馬場,開始仔細挑選起來。

雖說每匹獨角馬都是低級魔獸,可是也有好壞。慕容傑天選來選去,終於選中了一匹名叫“赤兔胭脂馬”的獨角馬。他真是“只選貴的,不選對的”,這匹馬名字看上去挺氣派,可一眼望過去,明顯的發育不良。況且標價竟然是500金幣!慕容傑天可不管這些,他習慣性的抬起右手,想把金幣從乾火戒中拿出來,這一看可不得了!乾火戒沒了!慕容傑天急忙用口訣呼喚,嘿嘿,蘇拉已用鐵做的紙盒把乾火戒包了起來,接受不到氣波呼喚。這可急壞了慕容傑天,錢沒了,連兩架神琴也丟了。可真夠倒霉的。唉,繼續走路吧!

慕容傑天走到紫晶學院時,天已經黑了。沒錢呀,住不了客棧。慕容傑天只好讓流雲布起天罡罩,湊合著在地上睡了一夜,明天再進學院報名。

您正在瀏覽: 琴殤(十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