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九)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九集   蜀山拜師

慕容傑天走出虛林,想找個幽靜的地方修鍊,打聽到酆都不太有人去,便日夜兼程,趕往酆都。

趕到酆都,慕容傑天才知道自己來錯了地方。酆都是陰陽兩界交界,到處散發著陰氣。到了深夜,陰界還會有人出來抓人。但既來之,則安之,只要晚上不與人搭話、不出房間就行了。但慕容傑天一定要去弄個明白。他打定主意,子夜等陰界的門開了以後,就闖進去。

時間飛快的流逝着,轉眼間到了子夜,為了不被陰界發現,慕容傑天讓流雲布起天罡罩,使自己隱身。這樣只要一塊令牌就行了。到了檢查的地方,一個陰兵說:“一塊令牌只能進一個人。”慕容傑天一驚,難道天罡罩已經被他識破了?不可能呀,以流雲的法力,應該能支持很長時間的。旁邊一位陰兵說:“就一個而已,哪裡有兩個?你眼病又犯了!”慕容傑天和幻化成人的流雲走進大門,他看了一眼那個陰兵,嘟噥着:“原來是個鬥雞眼。”

這裡的陰兵似乎都排練好了似的,一見到流雲,就畢恭畢敬。看來這裡的統帥鬼皇肥鵬已經知道他們要來了。

進了大殿,隱身也就沒什麼必要了,流雲退去了慕容傑天身上的天罡罩,慕容傑天現出了真身。肥鵬看着慕容傑天,譏諷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行者嗎?哼!雖然你有火瞳冰炎龍、湛藍的龍之翼,但這些在陰間,沒有任何作用!”慕容傑天聽完,一拍腦袋:“對呀!我怎麼沒想到這點呢?鬱悶啊!蒼天!難道今天我慕容傑天要死在這裡?我可是個乖寶寶啊!”肥鵬鄙夷地望着他:“少廢話,看招!”一招“火舞”已經襲來,慕容傑天急忙避開,幻化出傲龍琴,“刺陽“回敬於肥鵬,肥鵬望着正在彈奏的慕容傑天,故作驚訝之色:“喲,還挺厲害的嘛!”肥鵬隨即露出陰險的笑容,“火龍翔天!”肥鵬來真格的了,慕容傑天臉色難看起來,手撫琴弦,以“刺陽”的招式發出他從來沒試過的重型音刃,但是,慕容傑天是音人九階巔峰,而肥鵬是音王九階巔峰,實力懸殊。慕容傑天的重型音刃在肥鵬的火龍翔天面前不堪一擊。火龍擊倒了慕容傑天。肥鵬走上前去,正想了解了他,突然面前閃過一道白光,再看時,慕容傑天已經不見了。

一陣輕風拂來,慕容傑天蘇醒過來,他躺在床上,床邊有一個白髮老人。老人見慕容傑天醒了,興奮地說:“你終於醒了!慕容兄弟!”慕容傑天望了望四周,問道:“我這是在哪兒呢?”老人爽朗的一笑:“蜀山!”慕容傑天蹦起來:“蜀山!你是……”老人平靜地說:“我是蜀山第八十八代掌門俊卿。你雖有一身琴技,但畢竟耗時間,我教你蜀山劍法,在緊急情況下可以直接用劍對戰。在蜀山修習劍法這段時間,你還可以順便提高琴技。”慕容傑天跪下來:“師傅在上,請受徒兒三拜!”說完叩了三個響頭,從現在起,他就是蜀山弟子了!而此時,一雙深邃的眼睛正注視着慕容傑天,這雙眼睛的主人已經跟隨慕容傑天十三年了。

您正在瀏覽: 琴殤(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