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琴殤(二十七)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二十七)_2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十七集 魔能王子的枷鎖

  正在觀賞雪山,慕容傑天手中的通訊儀忽然響了起來:“慕容傑天,我是747。你所在的下方有危險,請及時趕去援助。完畢。”“這個747,這麼急,是不是怕完不成劈柴任務被掌門拷一頓?”

  話未說完,天上射來一道綠光,阿瓦達索命!慕容傑天閃開,回敬了一個火球。空中的人顯出身形,原來是頭上長角,手裡拿叉子的雌性生物——母夜叉!母夜叉把叉一揮,又是一道阿瓦達索命。慕容傑天又閃開。那母夜叉不依不饒,連發阿瓦達索命。慕容傑天想:速度還真快,比得上牙買加的博爾特,應該去參加奧運會。不過比我們班女生打我的速度差遠了。想着想着,眼前又是一道,剛避開,四面八方都射來了阿瓦達索命。

  激活雷神戰甲,發出藍色電光,他渾身上下充滿了閃電。手向右方向下平攤,手中的閃電形成了一把雷電槍。手指搭在扳機上,一道閃電射出,天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阿瓦達索命消失殆盡。

  母夜叉露出獠牙,咆哮着向慕容傑天衝來。慕容傑天笑嘻嘻地伸出一隻手,等母夜叉離他還有一毫米時,手中放出紫色閃電。“萬雷轟鳴!”距離如此之近,使得絕招的威力達到極致。母夜叉渾身通電,掙扎了幾下,灰飛煙滅。

  腳下傳來聲音:“你也是來救他的?既然你通過了母夜叉這一關,那麼,進來吧!”土地出現裂痕,慕容傑天掉了進去。

  他掉在一塊八卦石上,周圍頓時出現了八個陰兵。手中破槍指着慕容傑天。慕容傑天被戴上了腳鐐,押到了大廳。一個狐皮座椅上,坐着一個魔頭,他青面獠牙。頭上長着數不清的角,令人懷疑是劍龍的後代。魔頭似乎剛吃完一個人,“嘖嘖”幾聲,開口了:“你?就憑你也想救他?自己看看,你旁邊的人。”

  兩邊的十字架上,都綁着一個人。無一例外都是六十以上,實力都在藍級以上。這麼多高手,難道一個都打不過他?慕容傑天看完,一甩頭,瞪着魔頭。魔頭露出猙獰的笑容:“怎麼樣?看到了吧?來人,先給這位壓壓驚,上酒!”一碗渾沌至極的液體端了上來。慕容傑天仔細看了看,原來裡面有分筋錯骨散,他藉此酒來削弱他們的內力,然後再與他們相鬥。卑鄙!

  慕容傑天笑笑:“我還沒成年,不能喝酒。也不會喝酒。”魔頭命令:“灌進他嘴裡!”“哼!就憑他們?”慕容傑天看看那幾個陰兵,然後用一種冷漠的眼神看着魔頭,緩緩抬起手,看也不看,“藍電之魂。”沒有聲音,沒有東西。幾個陰兵卻突然倒了下去。再一道閃電,腳鐐應聲而開。

  “小孩子,確實比老頭要難對付啊。”魔頭似是自言自語地說,“也好,讓你死之前報上名字。”“慕容傑天。”慕容傑天頭一揚,驕傲地報出了自己的名字。

  “哈哈!原來你就是那個一階窩囊廢啊!真是自不量力!”“你怎麼知道的?”“我怎麼知道的?是啊,我怎麼知道的?我呀,就是在你們學院里隱藏許久的青木老妖!”說完,他搖身一變,變成了一棵樹。正是學院比武台旁邊的那棵老松樹。

  “對不起哈,我離開學院很久了。記不得了。”慕容傑天的一句話氣得正在自鳴得意的青木老妖差點吐血。青木老妖惡狠狠地說:“不管怎麼樣,你死定了!取我兵器來!”不一會,一柄大刀交到了他手上。他刀一揮,慕容傑天正要發招,青木老妖忽然把刀放下:“三急,三急,等會再打,拖把,你領他去看看那個被抓來的。”“是!”一個小妖對他說:“走吧!”“不用,你告訴我在哪兒,我自己去。”“魔宮裡面,在東面的牆裡有一塊突出的磚頭,把它按進去。就行了。”“知道了。”慕容傑天剛才已經接到了747的通知,那個人就是他要救的人。他啟動瞬間轉移功能,不一會就到了牆前。

  慕容傑天沒那閑心一塊塊去試,他直接把整座牆給推倒了。眼前出現了一個十字架。架上綁着一個人,他已經被封印了。枷鎖上,太極圖不時顯現。伸出手來,點了那人一下,再把手放在自己額頭上,資料顯現:魔能王子,幻想國的王子,擁有傳說中的神寵。無人可與之匹敵。但有一個剋星,就是一塊枷鎖。這塊枷鎖可以封鎖魔能王子的一切能力。現在看來,魔能王子就是被這塊枷鎖封住了,那麼,青木老妖是怎麼得到這塊枷鎖的呢?慕容傑天放出一道金光,與他進行心靈通話:“魔能王子,你為什麼被他抓來?”“我…我一天在幻想國的森林裡打獵。眼前出現了一個通道,我走進去,就被一塊枷鎖套住了,然後就昏了過去。醒來就成這樣了。”“他們為什麼要抓你?”“我父王快死了,我是太子。他們把我抓來,想吞併幻想國。”慕容傑天問:“怎麼打開你的枷鎖呢?”“打敗青木老妖,然後把他的內丹放進枷鎖前方的洞里。”慕容傑天答應一聲,魔能王子又補充了一句:“不過,你殺不了他的。”“為什麼?”“青木老妖有一個特定的咒語,另外刀劍不能傷他,只有和魔劍融合的戰魂的木劍才行。”“嘿嘿!實不相瞞,這兩樣,我都有,前幾天剛剛融合。”說完,他又回到了大廳內。

  青木老妖已經到了,他見慕容傑天走出來,便揮刀砍下。慕容傑天一閃,刀劈在一塊磚頭上,磚頭應聲而裂。青木老妖見一劈不成,再來一招:“青木旋風!”一刀劈下,一個青色的旋風飛出。不過這可不是青級的力量,只是青木老妖招數的顏色而已。慕容傑天又一閃,拔出鎮妖劍,在青木老妖腰間劃了一下,除了有金屬樣的碰撞聲響起外,青木老妖沒少胳膊沒少腿。看來魔能王子說的是對的,只有神劍才能消滅它。青木老妖哈哈一笑:“小樣!那幾個老頭也像你這麼傻。”隨後乘慕容傑天不注意,一掌擊在他肚子上。慕容傑天被打飛,他是有意被打飛的。

  飛到半空,慕容傑天人為地改變了軌道,徑直飛向了那面牆,剛好撞在那塊突出的磚上。“轟隆”一聲,魔能王子又出現了,慕容傑天走到魔能王子旁邊,伸出手做出要解開枷鎖的樣子。青木老妖笑着說:“人那!你們都這麼愚蠢!”說完揮刀砍去,“破釜沉舟!”強勁的刀勢,刀鋒上閃現出青色光芒,這次真的是青級了。

  慕容傑天絲毫不慌張,右手慢慢地移向左手上的乾火戒。青木老妖的刀勢越加強盛,狠狠地劈下。“嗖!”一道光芒閃現,一柄長劍從乾火戒中飛出,在空中繞了幾圈后,飛到了慕容傑天手裡。正是戰魂御劍!

  青木老妖還沒有反應過來,仍是不顧一切地劈下:“小樣,消失吧!”

  慕容傑天冷漠地望着他,舉起手中的木劍:“你先消失!”說完,劍指青木老妖,人向前方滑去。

  一聲沉悶的聲音響起,青木老妖終於停歇了,他低頭,看見了刺進他身體的木劍,以及正握着劍的慕容傑天。他停了一秒,然後,一道血花從口中飛出,在劍上綻放。

  一顆青色的珠子,帶着青煙裊裊升起。慕容傑天抓住他,放入了魔能王子的枷鎖前方的那個洞里。“卡啦”一聲,枷鎖打開了。讀取這枷鎖的記憶,才知道這枷鎖是在魔能王子出生的那一天,幻想國國王,也就是魔能王子的父親意外得到的,加鎖上寫了功能。於是幻想國國王便將它封在了王國的密處。那天,幻想國國王為魔能王子得到神寵而大宴全國,守護枷鎖的人也去了,於是青木老妖便乘機偷走了枷鎖。

  這枷鎖是個麻煩東西,如果把它銷毀,那麼魔能王子也會灰飛煙滅。最終,天上射來一道紫光,把枷鎖給收去了。

  魔能王子的枷鎖,消失了。魔能王子也不會再被抓了。慕容傑天得知學院已經開始了補習班,便匆匆告別魔能王子,去了學院。

您正在瀏覽: 琴殤(二十七)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二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