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五)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集   無敵作弊器

慕容傑天望了望袁雨渺的衣服,長嘆一聲,轉身進了虛林。

虛林是個有嚴格封建制度的魔獸世界,每一級魔獸都有自己的領地,每一級魔獸都有一個首領。而統管這些魔獸的是一隻神獸。

慕容傑天緊緊抱着傲龍琴,生怕突然從兩邊的草叢裡跳出一隻魔獸。他就這樣向前走着,眼前出現一片黑影,慕容傑天抬頭一看,是一個山洞。慕容傑天讓琴魂先進去探探路,過了一會,琴魂回來了,它對慕容傑天說:“主人,快進去吧,有驚喜!”慕容傑天半信半疑地走進了山洞。

山洞裡燈火通明,慕容傑天走到大廳里,突然發現壁上鑲嵌着一把把古琴,都隱約有傲龍琴的風範。慕容傑天向前方望去,一座石像矗立着,手裡托着一顆黑色的珠子,慕容傑天走近石像,仔細端詳起那顆黑色珠。

珠子渾身通黑,升騰着紫色光芒。珠中還隱隱有龍吟聲,傲龍琴似乎受到了感應,也發出了龍吟聲。石像開口了:“你好!年輕人。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你擁有傲龍琴,就註定你是天行者。我要收你為徒,教會你幻術,使你成為一名幻師。”

幻師,是一個極為神秘,又極受尊重的一個職業。幻師可以煉造靈丹,比如鍊氣丹,就能讓音魔級以下的人連升兩階。另外,幻師可以轉化幻氣為戰氣,提升自己的戰鬥力。海風國是一個三等國家,一共有二十名幻師,其中二階幻師十名,五階幻師六名,七階幻師三名,九階幻師一名。一個武者,如果具有七階幻師和音靈的功力,那他在一個四等國家裡就可以唯我獨尊,所向無敵。

石像又說:“天行者,我現在把有關幻師的一些知識傳授給你。”慕容傑天的大腦里頓時傾入了一大堆東西,幻師之類的知識逐漸清晰起來。

慕容傑天接收完畢后,沾沾自喜地對琴魂說:“我到音魔后,便把戰氣轉為幻氣,音靈的時候再把幻氣轉為戰氣……”琴魂聽了后,皺起眉頭,隨後爆出一句粗口:“我靠!這不是無敵作弊器嗎?”

聽到琴魂口中竟然爆出粗口,慕容傑天和琴魂相視了一眼,然後主僕倆不可抑止地笑了起來。

笑完,石像又把牆上的古琴給了慕容傑天,只能拿兩把,一把叫枯木龍吟琴,一把叫大聖遺音琴,都是神器。慕容傑天心裡這個美啊!

您正在瀏覽: 琴殤(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