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岑汶謙  

  我的爸爸很愛畫畫,家裡放滿了他的作品。  

  爸爸畫國畫時可專心了,他一會兒濃墨塗抹,一會兒輕筆細描,畫得可生動了。如果他覺得畫得不滿意,就會修改或者查閱關於美術的書籍,並且重新畫一次。  

  有時候,爸爸會參加一些藝術比賽。有一次,爸爸做了一個雕塑,它是用廢報紙糊成的。爸爸糊了一張又一張,只見他一會兒緊鎖眉頭在思考,一會兒又快速地把廢報紙整理來整理去。作品終於做出來了,名字叫《樹祭》,意思是:要保護生態環境,不能過度砍伐樹林。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個作品受到大家的好評,因此,爸爸榮獲一等獎哩!  

  大家看,這就是我家的畫迷爸爸,哇,今天爸爸又買了一大堆畫畫書回來了!哎呀,我家都成圖書館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