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坐在家的小院子,抬頭望着天上的星星,許許多多的漂亮的星星 快樂的在天空眨着眼睛。閉上眼睛,我幻想着 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夠長大呀!

  今天下午放學回到家,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媽媽在家裡做飯,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就站在路口上等爸爸回家,遠遠的 我看到了爸爸望着疲憊的身體 扛着沉重的鋤頭走過來了,黃昏的日光照着爸爸的 小小的身體顯得那麼的瘦弱,這是我的爸爸嗎?這不是我的爸爸吧,在我的心裡腦海里我的爸爸一直是高大的,雄偉的,而眼前的爸爸卻是這麼的瘦小,這麼的疲憊,看着是這麼的弱 不經風。是啊,爸爸老了,他 為了將我們養大,每天早出晚歸的 這麼的辛苦的工作着,歲月的無情 更是將他 無情的催老了,我們慢慢的長大了,爸爸卻老了…

  所以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快快的長大 替爸爸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爸爸不再這麼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