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所有孩子的眼裡,爸爸總是那麼善良、偉大。他不管在社會生活中職位高或低,經濟上如何富有或貧窮,在家裡始終是一個頂?胖? 

  在我身邊,一直有一位無微不至關心我,愛護我,像一座燈塔照亮我,指引我前進。這個人不是別人,他就是我的爸爸。 

  從小到大我爸爸總是不善言談。原來我一直認為他不喜歡我。但有一次,我看見我爸爸在家裡埋頭給我洗臟衣服,累得滿大汗,頭髮還長出一縷縷的白髮時,我才意識到我爸爸非常疼我的。我慚愧的低下頭沉思,知道爸爸是愛我的,下決心不再惹爸爸生氣了,要聽爸爸的話。 

  爸爸瘦高個子,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瘦得似乎只剩皮包骨了。在高高的鼻樑上還掛着一個“望遠鏡”。老爸雖然近視了,可對於我,他好像拿着放大鏡在監視我似的,瞅啥都特清楚!我在私底下搞小動作的時候,總是逃不過老爸的“火眼金睛”,在他的面前,我再也不敢搞小動作了。 

  俗話說“黃金棍下出好人”,我們小孩最忌諱這套。可看起來和藹可親的老爸就是好整這套,後果可想而知啊!我小時候可是死得很慘的! 

  老爸不僅“熱愛打人”,還熱愛工作呢 !! 

  好不容易才撈到個逛重百的機會,本想來個“手到擒來”哪知……. 

  剛進重百門口,“玲玲”一陣急促的手機鈴聲響起。老爸接過電話,又是說“好”,又是說“恩”!唉!看來我不能大吃一場了!果不其然,老爸又來“求”我了,我一揮手:走你的吧!又叫我等,我只好等了!唉!~ 我等了半個鐘頭,寒風好似鋒利的刀無情的割在我的臉上,爸爸終於來了,天哪!我……. 

  唉,我的老爸,辛苦你了喔,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