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我,我有一個中西合璧的名字——孫海琳曼。“孫海”是媽媽創造的複姓,“孫”是媽媽的姓氏,“海”是爸爸的姓氏;“琳”取玉之“璞真”之意,“曼”取“美曼”之意,總而言之,媽媽希望我有玉一樣的璞真,玉一樣的樸質,玉一樣的美。另外,“孫海琳曼”也是由我的英文名字“Hyman”的譯音變化而來的。“Hyman”原譯為“海曼”,在英美國家是男孩名字,取“life”(生命)之意,媽媽認為,無論我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個生命,又因為“Hyman”的發音跟爸爸的姓氏的發音接近,所以在我出生之前就取名為“Hyman”,加上媽媽的姓氏“孫”,就演變成“孫海琳曼”了。

  我喜歡我,因為我長得漂亮。我有一頭黑褐色的長發,柔順得省去了許多化妝品的費用,平時總是扎着許多小辮子,像個可愛俏皮的小公主;我有一雙濃眉大眼,長長的睫毛一閃一閃的,像會說話的星星;我有一雙紅紅的嘴唇,像一顆熟透的櫻桃……人們都說我像化過妝一樣美。

  我喜歡我,因為我很棒。我現在六歲半,已經上三年級了,我的基本功課都很好,尤其是英語和語文,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由於我沒有美術基礎,所以美術不太好;由於我年齡太小,上體育課時,跑步總被同學落在後面,不過我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追上他們。

  我喜歡我,因為我的求知慾強,我喜歡了解各種各樣的動、植物的生活習性,喜歡了解我們中國的歷史和地理,也喜歡了解更廣博的世界……

  悄悄地告訴你,我也有缺點,比如:我做數學題總是粗心,寫字很潦草;我膽小害羞,不敢表現自己;我還愛哭,害怕批評,沒等家長或老師說我,我就珠淚滿面了;我吃飯速度很慢,經常一頓飯吃一個小時……不過,我已經和媽媽簽了“協議”,答應媽媽一定改掉這些壞毛病。

  這就是我,一個有優點也有缺點的我,願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孫海琳曼6歲半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