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謝澤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謝澤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的爸爸有一雙濃眉大眼,還有兩隻大大的耳朵,一個翹翹的鼻子,一個大大的嘴巴,一副白白的牙齒,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頭又黑又亮的頭髮,一雙大大的手,一雙粗大的腿,一個圓滾滾的啤酒肚,這是因為他老是喝啤酒所造成的原因,一雙大大的腳總是因為腳太大買鞋而傷腦筋。  

  他還喜歡出去玩,有一次,突然,一個電話打給了媽媽,媽媽就接了這個電話,原來是爺爺打來的,電話中,爺爺說:“爸爸老出去玩,有時不回家吃飯,有時晚上還不回家,到賓館里住一晚上,到早上9點多才回到家。”說完后,媽媽就打電話給爸爸,問爸爸在幹什麼,爸爸說:“我在跟客戶談生意,所以才很晚回家。  

  我的爸爸還是有很多優點的,他非常喜歡車,把車看成他的第二生命,對車子的性能,輪胎,發動機,電瓶,外殼,底盤,驅動軸,生產日期,生產地名了如指掌,也許他的願望就是買一輛“法拉利”吧!他的運動細胞很發達,藍球,游泳,跑步,等等……他很善良,寧可自己吃虧,也不會讓別忍受苦,  

  他的缺點也有一些,就是老出去玩,很晚才回家;還有一個是買東西不講價;還買許多很貴的東西;還有一個就是每次回來,都不買一點吃的給我們吃。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希望他能維持他的優點,還希望他能改正這些缺點,做一個我們心目中十全十美的爸爸。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謝澤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謝澤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