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聖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之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樹上到處懸挂着鬼怪小玩偶,屋頂盤踞着巨大的塑料蜘蛛,墓穴里伸出一雙血淋淋的塑膠手……一年之中最恐怖的夜晚到來了,你準備好了嗎?萬聖節前夜還是一年之中孩子們最喜歡的一個夜晚。他們打扮成妖怪去鄰居家,敲着門大喊:“不給糖就搗蛋!”當然,人們通常會給他們“糖”——比如甜食或者巧克力。但如果你不給,那就等着一場惡作劇吧,你會發現你的車窗被塗上了肥皂,垃圾桶翻倒在地,等等。

  甚至連萬聖節前夜做的食物也要像下了咒語或者配備魔法飲料。在英國,人們喝一種叫“巫師之飲”的東西,用蘋果、橘子、葡萄和漿果的汁調配而成。孩子們還喜歡吃“萬聖節蟲子”,是用雞蛋面做的。你覺得“眼珠子”聽上去怎麼樣?別擔心,那只是用幾勺巧克力和香草冰激凌做的,只不過像是人眼的形狀。頭蓋骨形狀的餅乾同樣也很受歡迎。

  三年級:暗淡微笑

您正在瀏覽: 萬聖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