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是一名工程師,每天不分晝夜的忙碌着。早上,他很早起床,晚上很晚回來,難道這不是一個優秀的好爸爸嗎? 

  有一次,我問爸爸:“您累嗎?” 

  爸爸笑眯眯的對我說:“只要你好好學習,爸爸當然不累!”

  我笑了,爸爸也笑了。難道他不是一個好爸爸嗎?

  有一次,我考非常差,爸爸對我笑咪咪的說:“沒事,繼續加油!”別的爸爸呢?我想他們都會說:“又給我考這麼點分?”我爸爸不這樣,他一直鼓勵我,激勵我。難道他不是一個好爸爸嗎? 

為了我上學,爸爸每天都要積極賺錢,難道他不是為了我們的明天的能過得更好嗎?  

  我相信,只有我們每天認真學習,才能報答爸爸和媽媽為我們說做的一切。 

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我相信你們!我也相信大家!同學們,讓我們努力的學習,只有這樣,才能擁有輝煌的明天!

  我相信你們!因為,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老爸!他平時工作較忙,生活上主要靠我媽媽照顧我,衣食住行他基本不管或不太過問,但他卻在學習上處處關心我、引導我,我喜歡這樣的爸爸!父愛有很多種,我爸爸對我的愛雖並不起眼但卻值得記住。只是我很疑問,為什麼~為什麼,我只會看到——爸爸疲憊、忙碌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