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的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的錯

  在一個小村子里,住着一戶人家。他們家的門前有一棵大樹。有一次,一陣狂風吹到了這個小村子,幸好有那棵大樹,不然這個村子就被狂風吹走了,可那個人以為是自己的房子擋住了狂風,才保住了村子。他很驕傲也很開心,於是他就又想:“如果我再蓋上一座房子,不是又為村子立了大功了嗎?對,就這麼辦。”於是他就把門前的大樹砍了下來,在自己的房子旁邊又蓋了一座房子,還把家人叫來一起干。

  終於,這一座房子蓋好了,家人忽然問起來:“咱家那棵大樹去哪兒了?”那個人用手指着房子說:就是它呀!”家人們驚呆了。慢慢的天涼了,風沙越來越大,一天又吹來了一陣大的狂風,把全村的房子都吹走了,村民們在一直說這個人:“你怎麼把大樹給砍了呢?上次就是它為我們抵擋住了風沙。”那個人才恍然大悟後悔地說:“原來一直是這棵樹在救我們,真不應該啊!”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珍惜樹木,保護環境呀!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錯 暫無評論